快新聞/吃便當驚見「鐵絲」被嚇壞! 店家緊急致歉這樣解釋…
民眾吃便當驚見「鐵絲」被嚇壞。(合成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有桃園民眾昨(22)日中午前往平鎮區平東路一家便當店買午餐,孰料回家準備打開來享用時,發現配菜中有鐵絲,嚇得她PO網抱怨。對此,該便當店的老闆娘今(23)日回應,由於刷過的鐵網不慎勾到「鍋耳」才會掉入菜中。收到客訴後有向對方表達願意退錢,但遭婉拒,未來會更加小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11人旅遊團赴京都吃燒肉「集體食物中毒」 觀光署證實了!

桃園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昨日12時許,前往平東路上的店家,購買了2個排骨便當,打開後明顯可見鐵絲,真的很噁心,還有有看到,不然被小孩吃到多可怕。

快新聞/吃便當驚見「鐵絲」被嚇壞! 店家緊急致歉這樣解釋…
便當店老闆娘受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該網友指稱,她打給店家反應此一狀況,老闆娘只回她不好意思,是否要拿來換?還沒等她講完就掛上電話,真的超沒禮貌的!這家便當店的衛生,很令人堪憂啊!

快新聞/吃便當驚見「鐵絲」被嚇壞! 店家緊急致歉這樣解釋…
便當店內的菜盤。(圖/民視新聞)

針對此事,便當店老闆娘回應,店裡很注重清潔,洗鍋子喜歡用圓的鐵刷,可能有時不慎勾到「鍋耳」,炒菜的員工並未多加注意,才會不小心掉到菜裡面。

便當店老闆娘指出,她接獲客訴電話後,有向對方表達歉意,並詢問是否要拿回來換、退錢,亦或是她們親自去把便當收回來,但對方婉拒,她們未來會更加小心。

據了解,這家便當店店開了20年,是由6位姐妹淘一起打拼,年紀都60幾歲,廚房就是講求品質與環境衛生,這次事件只能怪員工們老花,以後將更加注意品管。

更多新聞: 赴日考察疑食物中毒 日方成立指揮部助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