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潰人妻怨婆婆想同住「落淚甩門」狂情勒!網教1招「擊退她」狂勸:不要讓步
不少人結婚後都會遇到婆媳問題,這時老公怎麼從中協調變成重要課題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不少人在結婚後就會搬離原生家庭,與愛人在外租屋或是買房。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表示,自己與老公一直以來都是與公婆分開住。近期考量到小孩長大,原PO與老公決定把舊房子賣掉換大間一點的,也終於熬到快交屋,這時婆婆竟多次暗示想要一起入住,讓她與先生都感到相當苦惱。對此,她向其他網友詢問,「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,才能打消我婆婆的念頭?」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刷新三觀!婆婆「1原因」逼人妻抵押婚前房產…全場搖頭急阻止:她在騙妳


崩潰人妻怨婆婆想同住「落淚甩門」狂情勒!網教1招「擊退她」狂勸:不要讓步
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與老公換了空間較大的房子,卻被婆婆暗示想要入住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近期,一名人妻在《Dcard》上,以「我們新家快好了,婆婆一直想住進來」為題發文表示,她與老公結婚至今已5年,從結婚的第1年起2人就自己買房搬出去住,而婆婆則偶爾會來「借住」,短則7天,長則3個月。在與婆婆同住期間,雙方曾發生過許多事情與摩擦,婆婆也和公公離婚,自己搬出去租房子。前陣子,原PO與老公考量到2個小孩長大了,所以決定要把舊房子賣掉換大一點的。


崩潰人妻怨婆婆想同住「落淚甩門」狂情勒!網教1招「擊退她」狂勸:不要讓步
原PO曾向老公表明自己不願跟公婆住,而老公也能體諒,雙方都有共識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怎料,就在快要交屋時,婆婆竟時不時的向兒子暗示想要一起入住,不過她曾向老公表明不想跟公婆住,而老公能體諒,也覺得自己夾在妻子與媽媽之間感到很勞累。過去雙方在溝通時,婆婆常含著淚水,並說「我知道了!」,接著甩門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讓全家都感到傻眼。婆婆想要跟兒子同住,讓老公覺得很為難,原PO也能理解,但卻不想妥協。最後原PO無奈的問,「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,才能打消我婆婆的念頭?其實我真的還是很害怕。」。

崩潰人妻怨婆婆想同住「落淚甩門」狂情勒!網教1招「擊退她」狂勸:不要讓步
許多網友都勸原PO千萬不能妥協,建議她叫老公去協調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表示,「簡單啊,你約你媽一起來住」、「跟你老公說如果他媽媽搬進來就換你們離婚了」、「這有什麼好害怕的,就堅持立場不讓步。」;其中最多人都建議原PO,請老公出面溝通協調就好,「叫老公去跟婆婆溝通,千萬不要讓她住進來」、「很簡單。老公去拒絕就好。」、「千萬不要跳過老公自己去處理公婆,說服老公就好」

崩潰人妻怨婆婆想同住「落淚甩門」狂情勒!網教1招「擊退她」狂勸:不要讓步
原PO最後也決定不妥協,堅決不與婆婆同住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看見網友的意見後,原PO也更新貼文表示她決定「為了幸福美滿的將來及小孩,堅持死守底線,一腳都不讓!!」。同時透露房子是靠夫妻倆自己努力賺來的,剛開始資金不太夠,娘家有出借50萬,他們也有定時還款,從沒有奢望過公婆出錢。更指出婆婆不會幫忙帶小孩,某次老大生病,希望婆婆能幫忙照顧一下老二,沒想到婆婆卻說要上班堅定拒絕,讓她與老公滿頭問號,卻也無法多說什麼,感到相當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媳婦出門勾閨密逛街騙加班!婆婆怒批「沒做好本份」全網搖頭:糟的是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