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甩汪小菲行徑! 大S優雅回12字
不甩汪小菲(左)行徑,大S(右)12字優雅發聲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大S臉書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與前夫汪小菲日前發文互指控,沒想到,汪小菲竟在昨(22)日想闖入大S住處遭保全攔下,事後又衝去警局稱要實名告發大S、小S(徐熙娣)濫用藥物,但最後沒完成筆錄動作就離去。對此,大S今(23)日下午在臉書分享主持人于美人的文章表示,「走在花路上,想像自己是美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汪小菲衝警局 喊「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」

大S在20日下午發的聲明末段提到,「今後,我不再回應關於你們所製造的種種抹黑,全權交給法律和司法。從這一秒起,你是鏡花水月,而我,只走花路。」發言相當帥氣,但許多人不解意思。

于美人昨日在臉書釋疑,女兒跟她說,典故來自韓星金世正的一首歌《花路》,「看看這裡,正美麗地綻放著呀,即使凋零飄落在地,仍會讓你只走在花路上」。「只走花路」就是想要祝福自己以後都很順利、只發生好的事。

而大S今日則轉發于美人貼文,事隔3天再發聲,「走在花路上,想像自己是美人」。

事實上,汪小菲昨日才疑似喝醉酒,先是直播罵人,之後又突然跑到大S家試圖闖入,但被門口保全攔下,最後報警將他趕走。沒想到,汪小菲又衝到警局稱要舉報大S、小S濫用藥物。不過,汪小菲沒有做筆錄,只有衝進警局喊對方濫用藥物,並沒有完成報案程序就離開了。

前婆婆、汪小菲母親張蘭當晚則開直播擁護兒子稱「這是一個大陰謀!汪小菲被暗算了!」還說對方非常善於使用這種手段,設局讓汪小菲跳,可以看這幾天報導,有證人、證詞、證據跟律師提出的證明,「其實汪小菲最在意他的名聲」。張蘭更轟,「他們一次一次的上頭條,你們憑什麼上我們的頭條,你們憑什麼消費我們14億人的價值觀」。

針對濫用藥物一事,大S律師賴芳玉駁斥,「由於有心人士不斷誤導,以致外界質疑我方當事人涉有吸食毒品,嚴重侵害當事人名譽,因此我方當事人除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,且檢警單位早已就徐小姐之毛髮、尿液等進行精密鑑定,其結果並無任何不法情事。請外界勿有任何以訛傳訛、誹謗或誣告我方當事人之情事,否則將依法處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汪小菲稱大S濫用藥物 喊去調監視器「給她送藥那個人每週都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