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早餐花多少?網曝小杯紅茶「吸2口就沒」一看價格怒:怎不去搶
一名網友上PTT抱怨早餐價格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街頭隨處可見早餐店,不少人一天的開始就是來一份美味的早餐。有一名網友卻在PTT上抱怨,早上去買早餐時,點了1杯超小杯360cc紅茶竟然要25元,且裡面加了2個大冰塊,「吸2口就沒了」,讓他感到十分傻眼,不禁上網詢問「什麼時候漲到這樣了?」,貼文一出,立即掀起大批網友的共鳴。

更多新聞: 5坪套房2個月電費5千!房東狠嗆「不爽可以搬走」網揪1疑點:不合理

你的早餐花多少?網曝小杯紅茶「吸2口就沒」一看價格怒:怎不去搶
早餐店漲了不少,但仍有許多民眾願意花錢購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早餐店小杯紅茶25元怎麼不去搶?」為題發文,他表示今(23)日難得8點醒來,想說去買個早餐,點了雞腿堡(70元)加蛋(15元)共85元,因為還沒破百覺得還可以,所以又加了1杯超小杯360cc紅茶,但竟要25元,讓原PO不禁傻眼道「裡面還加了2大塊冰塊,吸兩口就沒了,比麥香紅茶還空虛,以前不是都10元、15元什麼時候漲到這樣了?」

你的早餐花多少?網曝小杯紅茶「吸2口就沒」一看價格怒:怎不去搶
網友認為現在物價漲太兇。(圖/翻攝自PTT)
貼文一出,立即湧入大批網友回應「我家鮪魚蛋餅75」、「同樣套餐5年前45,現在85 QQ」、「雞腿堡70比滿福堡貴了」、「有些早餐店已經小杯35大杯45了」、「10年前20元店內喝超大杯」、「 自己買茶葉泡很便宜」、「比搶還好賺」、「直接去全家買古早味紅茶」、「不用搶就有人乖乖掏錢買了」、「你覺得太貴其他人爽喝」。


更多新聞: 電價真漲了?家庭用電700度以下估漲5% 每月多付「這錢」算給你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