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凱特王妃罹癌 胞弟秀童年合照打氣:會和妳一起爬過這座山
凱特王妃罹癌,胞弟秀童年合照打氣。(圖/擷取自James Middleton IG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英國凱特王妃在當地時間22日透過自錄影片證實罹癌,目前正在接受第一階段的預防性化療治療。她的弟弟詹姆斯(James Middleton)在IG貼出2人童年合照,寫下「我們會和妳一起爬過這座山」為姊姊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凱特王妃證實罹癌!哈利、梅根送祝福 查爾斯三世喊:為她的勇敢自豪

凱特王妃在自錄影片中提到,今年1月接受腹部手術,當時並不認為是癌症,但之後檢查發現,確診癌症,凱特王妃坦言「這段時間對我們家人來說都很難熬」,凱特王妃懇求外界給予私人空間,讓她能專心在治療上,而她目前正處於預防性化療階段,也思考著要如何和三個孩子講自己罹癌的事情。英王查爾斯三世也發出聲明表示,對她勇敢的發言感到自豪,而哈利王子與梅根則發聲明送祝福。

凱特王妃的弟弟詹姆斯也在IG貼出兩人同年合照並寫下,「這些年我們一起爬過很多山,做為家人,我們會和妳一起爬過這座山」。貼文16個小時已累積23.9萬網友按讚,也紛紛留言為凱特王妃加油打氣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曝「治療階段」 外媒分析「預後狀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