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WF瑞士公開賽男單上演台灣內戰 林俊易逆轉勝周天成奪冠
林俊易擊敗周天成,拿下本季首冠。(圖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游博智報導

BWF瑞士公開賽男單決賽,上演了一場扣人心弦的台灣內戰,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和「台灣一哥」周天成,戰到第三局,互破對方冠軍點,最終林俊易在這場1小時15分大戰中勝出,拿下本季首冠,也是生涯第三座超級300等級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全英賽/官網盛讚戴資穎:最偉大球員之一!小戴與「自己」同框照曝光

這場台灣內戰只看前半段,絕對無法想像之後的發展。周天成以21比7、懸殊比數拿下首局,第二局又率先出現冠軍點,眼看勝利就要到手,但林俊易還沒放棄。連破四個冠軍點又讓周天成發生失誤,林俊易強勢扳回一城,第三局,兩人還有得打。

網前小球頻頻得手,林俊易也逼出了冠軍點,只是身為「賢拜」,小天也不甘示弱,回敬多顆精采好球。兩度追平比數後,周天成重蹈第二局覆轍,連續兩次失誤,輸掉比賽。林俊易從這場1小時15分鐘激戰中勝出,拿下本季首冠,也是生涯第三座超級300等級冠軍,周天成則獲得亞軍,台灣男單好手在瑞士公開賽金包銀。


更多新聞: 晉級印地安泉女雙決賽 謝淑薇拚奪冠重返世界雙打球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