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解除台智光子約民眾黨轟「挑軟柿子吃」  綠諷:藍白留爛攤
台智光大戰越演越烈,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,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文哲市長任內簽訂的專案子約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智光大戰延燒!北市前後任市長近日頻頻開戰,柯文哲昨嗆任內簡單事都做了「哪輪得到李四川」,今天蔣萬安反嗆,我們「來做困難的事」,宣布即刻解除柯文哲任內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,但被前副市長黃珊珊回嗆應該解除原本25年的母約,綠營各打五十大板,痛批兩人任內不解決問題,卻聯手留爛攤子。

更多新聞: 他怨「平民小吃」點5樣要花260!網見「這道」掀2派戰翻:個人問題

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即刻啟動解除,106年柯市府所簽訂的,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。」接連幾天,與前市長柯文哲,為了監視器弊案,打空戰,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忍了,宣布解除柯市府簽訂的子約,前市長柯文哲嗆副市長李四川,簡單的事我早就做掉,哪輪到李四川,讓蔣萬安聽不下去。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所以我們現在就來做困難的事情。」民眾黨立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:「用4.6億做得到的事情,為什麼蔣萬安要用5.5億?你為什麼乖乖配合議會,做出這樣的決定,全部都乖乖的用3M,他認為這個合約這麼不合理的話,應該是廢掉原來台智光的,原始25年這份合約。」

蔣萬安解除台智光子約民眾黨轟「挑軟柿子吃」  綠諷:藍白留爛攤
台智光戰線拉長,藍白營幕僚也頻頻發言進行攻防,左為北市府副發言人郭音蘭,右為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。(圖/民視新聞、合成圖)

前副市長黃珊珊出招,藍營議員不甘示弱,秀出子約的文件,反嗆柯文哲任內,16筆台智光標案都是千萬起跳,痛批柯文哲不要再為蹭聲量切割台智光,抹滅自己8年的高光紀錄,藍白隔空互嗆,好不熱鬧。北市府副發言人郭音蘭:「母約真的有問題,柯文哲前市長執政八年,為何不廢除,黃珊珊前副市長當過議員,有沒有要求台智光解約呢。」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:「蔣萬安市長,好好的正視這個割地賠款,100年所簽訂的母約,不要柿子挑軟的吃。」藍白吵得兇,卻被綠營各打五十大板!

蔣萬安解除台智光子約民眾黨轟「挑軟柿子吃」  綠諷:藍白留爛攤
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痛批「垃圾不分藍白」,指出台智光是藍白聯手留給台北市民的爛攤子。(圖/民視新聞)

北市議員(民)簡舒培:「柯文哲台智光很討厭嗎,為什麼你任內八年沒有跟他解約,蔣萬安也一樣5億6千萬,現在就是每年都從市庫流出,台智光就是藍白聯手,留給台北市民的爛攤子,垃圾不分藍白。」立委(民)王世堅:「他們兩位市長我覺得就是,被這樣子台智光的說詞恐嚇了,為德不卒嘛你知道這個有問題了,那就應該斷然處置,趕快跟台智光解約。」曾擔任北市議員,經歷北市藍白兩位市長的王世堅,語重心長,呼籲司法積極調查,藍白都別想推卸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台智光案 柯文哲甩鍋蔣市府?藍議員:還好他落選總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