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智光案 柯文哲甩鍋蔣市府?藍議員:還好他落選總統!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詹為元:還好柯文哲落選總統 (圖/民視 台灣向前行)

【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】台北市兩任市長近期頻頻開戰,前任市長柯文哲任內16筆台智光標案也曝光,每筆均達千萬,遭議員痛批別切割台智光,現任市長蔣萬安更反擊,即刻解除柯文哲任內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,還說沒看到當初議價的書面紀錄。

談及此議題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今日在《台灣向前行》節目表示「還好柯文哲落選總統」,詹為元認為,柯文哲任內把3M調整成2M,如果3M不必要的話0就好啦,調2M原因是什麼?是台智光跟你遊說嗎?台智光跟你關說嗎?蔣萬安調整成3M之後柯文哲又在講議會的但書,不就還好柯文哲你落選了,選上總統的話,現在巧慧委員就不用去立法院了,以後立法院民意機關講東西都不用管他啦,附帶決議但書,決策都不用理他們,因為總統最大嘛。

台智光弊案延燒,引爆柯蔣大戰,民進黨議員懷疑市府在柯任內有內鬼,其他局處有標台智光案子,會全面清查?蔣萬安說,會全面來檢視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。至於柯文哲一下晚上發文罵李四川,又在嘉義烙話,蔣萬安回應,「所以我們現在就來做困難的事情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柯文哲任內合約有疑慮 蔣萬安:即刻解除台智光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