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的第一次! 四月四日變身大迷宮辦「兒童趴」
總統府4/4將舉辦兒童派對活動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林靜、胡景順 台北報導

下周4月4號就是兒童節了,總統府今天首度規畫在當天舉辦"兒童派對"活動,整個府內屆時將變身大迷宮,有各式闖關活動、遊戲和表演,甚至有幻象2000、潛艦及勇鷹號模型,可以讓小朋友拍照體驗,要吸引家長帶小朋友們參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胡姓軍人仍滯留中國! 陳玉珍:中國同意家屬探視


總統府的第一次! 四月四日變身大迷宮辦「兒童趴」
總統府4/4舉辦兒童派對活動 將有精采表演(圖/民視新聞)

樂旗隊小朋友們童言童語,身穿隊服、精神抖擻,宣告兒童節當天,要來總統府參加「兒童派對」。

今年是總統府首次在4月4號兒童節當天,舉辦遊樂園活動,開放民眾自由入內,從早上8點開始到下午6點,整個總統府將變身大迷宮、有攤位、有表演,還有各種好玩闖關遊戲!

除了有吹泡泡遊戲、說書人聽故事、馬戲團表演外,也會設置關卡、讓小朋友蒐集郵戳寄明信片,更特別的是,還會有幻象2000、F16戰機和勇鷹號模型,讓民眾可以坐上去體驗,甚至可以到新聞室,穿上西裝、扮成"總統府發言人"、辦記者會。外界好奇,當天總統、副總統是否也會來參加。

總統府的第一次! 四月四日變身大迷宮辦「兒童趴」
總統府4/4舉辦兒童派對活動(圖/民視新聞)

總統府平時戒備森嚴,難得在兒童節這天,舉辦園遊會,要讓大小朋友有機會一探百年歷史古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沒收質詢權「韓國瑜下午再邀集協商」 黃國昌喊「驚訝」這樣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