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臭章子怡?范冰冰暗酸「扮少女裝年輕」!過往恩怨遭起底…粉絲互槓
范冰冰(左)受訪的發言疑似在在暗諷章子怡(右)裝年輕,2人不合傳聞再起,粉絲也在網路上互槓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、章子怡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女星范冰冰過去因「陰陽合約」爆出逃漏稅風波,演藝事業慘遭中國官方封殺,只好積極發展個人品牌、到南韓拍戲復出,近期常出現在雜誌上尋求曝光,不過,她日前接受採訪,回應疑似在暗諷章子怡「裝年輕」,又掀起2人不合傳聞,雙方粉絲也在網路槓上。

更多新聞: 《甄嬛傳》安陵容暴紅卻神隱3年!消失主因「藏大顆洋蔥」為照顧癱瘓母

范冰冰近期接受訪問,談起自己認為電影「說到底還是講人物跟故事的」,並分享她觀察到歐洲或好萊塢,男女演員都是在40歲左右才開始邁向最有價值的階段,同樣也在這段年齡層的她,希望自己做一些更寬廣的事,接著話鋒一轉表示,如果現在還要在古裝劇、偶像劇裡演少女,綾羅綢緞、身上插著翅膀,坦言不太合適。

偷臭章子怡?范冰冰暗酸「插翅膀扮少女」!過往恩怨遭起底…粉絲互槓
范冰冰直言,如果還要在古裝劇、偶像劇裡演少女,不太合適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「當你自己覺得尷尬的時候,觀眾也會覺得尷尬」范冰冰直言,對於有能力的女演員來說,「我覺得真的可以走出來,去拍一些不一樣的東西」,這段訪問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聯想到章子怡在《上陽賦》飾演15歲的少女,劇中也有「背後插翅膀」的裝扮,當時就曾被酸41歲要演少女太不合理,如今范冰冰的發言更被認為是在暗諷章子怡。

偷臭章子怡?范冰冰暗酸「插翅膀扮少女」!過往恩怨遭起底…粉絲互槓
章子怡在《上陽賦》飾演15歲少女,劇中有「背後插翅膀」的裝扮,認為范冰冰是在諷刺她。(圖/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

有網友考古挖出范冰冰與章子怡過往的恩怨,范冰冰主演《武媚娘傳奇》熱播,被批評「人紅演技差」,章子怡對該篇文章按讚的截圖瘋傳,如今范冰冰訪問疑似暗酸對方,也引起雙方粉絲不滿,互相開罵。

更多新聞: 小哈利穿女裝遭轟「帶壞小孩」高EQ反擊!「懶理惡評」全因爸媽這1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