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了才發現!中國男體驗湖南喬遷宴「竟搞烏龍」 驚呼:難怪沒有認識的
小鐘日前和妻子一同到湖南吃喬遷宴,卻在享用完後才發現一切都是烏龍,根本就吃錯了。(圖/翻攝「小鐘Johnn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中國YouTuber小鐘為一名背包客,經常到世界各地旅行,並將所見所聞分享在YouTube頻道上和大家分享,其中以非洲系列最受歡迎,至今已有40萬粉絲訂閱。出國7年的小鐘,日前回到家鄉,剛好碰上妻子Nikki老家的鄰居辦喬遷宴,便一同到湖南享用道地的辦桌,卻沒想到在吃完整桌菜後,才發現兩人吃錯家,根本就不是Nikki鄰居辦的宴會,這時小鐘才恍然大悟,驚呼「難怪整個宴席裡,都沒有認識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朝聖桃園最玄地標!谷阿莫訪周邊飯店 「竟意外發現1生物」驚喊:撿到寶了

吃完了才發現!中國男體驗湖南喬遷宴「竟搞烏龍」 驚呼:難怪沒有認識的
小鐘和妻子Nikki一同到湖南,體驗道地的喬遷宴。(圖/翻攝「小鐘Johnny」YouTube)
小鐘回到中國後,便和到妻子Nikki的老家湖南,體驗道地的喬遷宴,只見現場擺了很多紅色大圓桌,大家都圍著圓桌坐下,而外面便開始放鞭炮,來慶祝新居落成,隨後小鐘便看到廚師開始炒菜,與一般餐廳不同,並沒有廚房這種空間,所以廚師都是在路邊進行炒菜,相當特別。
吃完了才發現!中國男體驗湖南喬遷宴「竟搞烏龍」 驚呼:難怪沒有認識的
兩人吃完後,才發現搞了大烏龍,竟然吃錯宴席了。(圖/翻攝「小鐘Johnny」YouTube)
小鐘表示,湖南當地的宴席,通常都是在下午2點才開始,比一般的午餐時間還要晚,所以等到所有菜都上桌後,小鐘便開始大吃特吃,他指出,由於自己出國多年,已經很久沒和這麼多人一起吃桌菜,因此這樣的場景對他來說真的很難得,還體會了濃濃的人情味。
然而,當小鐘和Nikki吃完喬遷宴後,Nikki才收到爸爸的通知,原來兩人搞了一個大烏龍,根本就吃錯宴席了,他們要參加的宴席在樓下,讓小鐘覺得很尷尬,驚呼「難怪整個宴席裡,都沒有認識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高鐵初體驗!中國男下車驚喊「車站有獨特氣味」 親揭味道真相:是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