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聖桃園最玄地標!谷阿莫訪周邊飯店 「竟意外發現1生物」驚喊:撿到寶了
YouTuber谷阿莫日前朝聖桃園「最玄」地標,並在附近找了3間最便宜飯店來住,還意外看見房間內有1生物,讓谷阿莫直呼「撿到寶了」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網紅游否希被精品YTR蹦闆指控「iPhone 15一番賞」造假,引起眾多粉絲關注,還有不少人朝聖事發的娃娃機店,成為桃園「最玄」的熱門景點。而YouTuber谷阿莫日前也來到附近,尋找最便宜的飯店,只見他在地圖上找到3間最便宜的飯店後,便一一入住、開箱,其中一間雖然住1晚千元有找,且空間很大,卻有6隻腳的動物爬了進來,讓谷阿莫笑喊「撿到寶了」,而攝影師加郜則是越離越遠,非常害怕這種生物。

更多新聞: 鑰匙不見了如何開鎖?實測「網傳4招開鎖技巧」 谷阿莫驚吐這結論

谷阿莫日前來到桃園的「最玄」地標,也就是網紅游否希被指控造假事件的地點,並尋找附近的最便宜飯店,分別有3間,且每間的住宿價格皆千元有找,谷阿莫表示,雖然第一間飯店的電梯和走廊都有濃濃的菸味,但房間裡卻沒有這些味道,代表清潔人員都有認真打掃,讓空氣品質處於乾爽的狀態,這是谷阿莫感到最意外的地方。

朝聖桃園最玄地標!谷阿莫訪周邊飯店 「竟意外發現1生物」驚喊:撿到寶了
網紅游否希被指控「iPhone 15一番賞」造假一事,引起眾多粉絲關注,還有不少人朝聖事發的娃娃機店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
隨後他便來到第二間飯店的房間,谷阿莫指出,該房間擁有2扇門,且中間還隔了一點小空間,設計相當特別,同時也讓人無法理解,因為在這兩扇門當中,只有第2扇門能透過扣住鏈條的方式來上鎖,安全性偏低,若遭人闖入,後果將不堪設想,除此之外,谷阿莫還拿著水質檢測器進入廁所,隨後便看見上面的數值來到200多,由此可知,廁所的水質很髒,想要用來洗澡,可能會越洗越髒。

朝聖桃園最玄地標!谷阿莫訪周邊飯店 「竟意外發現1生物」驚喊:撿到寶了
谷阿莫在尋訪最便宜的飯店時,意外看見蟑螂四處亂竄,讓他直呼「撿到寶了」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
最終谷阿莫來到第三間飯店,他指出,該飯店的房間大小,遠比其他兩間還來得大,但牆壁、窗戶等等都十分老舊,也累積了不少汙垢,使得空氣品質差到極點,最重要的是,當谷阿莫在觀看房間時,有1隻小強從旁邊冒出來,四處亂竄,讓他不禁笑喊「撿到寶了」,可見該房間是真的很髒,才會有蟑螂出沒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外交!谷阿莫攜7旬智利嬤遊淡水 因1件事他尬嘆:走到哪都被教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