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靠電商創業該怎做?谷阿莫給驚人建議「從打遊戲開始」 網推:超好用
谷阿莫以10幾年的電商經歷,分享對於電商市場的見解,給想從事電商行業的人一些啟發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爽發就發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近年電商的快速崛起,加上前幾年的疫情,讓不少消費者,把網購變成一種習慣,也讓電商發展逐漸成熟。谷阿莫透露,以他十幾年的電商經歷,並分享對於電商市場的見解,給予想從事電商行業的的人一些啟發,也建議可以從打遊戲,從無實質成本的環境下,來模擬電商經營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谷阿莫夜訪荒廢20年社區 「竟找到房屋權狀」他笑:撿走算我的?

最開始谷阿莫提到,若要開始從事電商,會以自己喜歡且會購買的產品切入,除了對於產品本身能有足夠的了解外,也能了解它在市場中,處於什麼樣的環境,並清楚的和消費者介紹,選擇這項產品的原因及告知其優勢;而谷阿莫也認為,電商成功的關鍵之一,比的是誰可以更有見解,去把這項產品表現出來,在相對較有說服力的情況下,讓消費者買單。

電商賣的不是商品!谷阿莫透露賺錢關鍵 建議練習從打遊戲開始

谷阿莫提到,現在因為大多數的產品都已經有人在賣,所以需要看誰能更有見解的,去把產品本身表現出來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爽發就發」YouTube)

谷阿莫建議,若要練習經商,可以從打遊戲開始,並說到以前玩的遊戲裡,會需要透過和他人購買原料,並計算在以合適的價錢賣出,賺取中間的差價,從無實質成本的遊戲裡,模擬經商過程。

電商賣的不是商品!谷阿莫透露賺錢關鍵 建議練習從打遊戲開始

對谷阿莫來說,經營電商的關鍵,除了要從自己喜歡的產品導入外,在其他方面也盡可能從簡單做起,不用想得太複雜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爽發就發」YouTube)

另外,谷阿莫也指出,在哪裡販售也是一大重點,需要知道怎麼把消費者導入,並且強調,一定要先有策略,接著再執行,最後也建議若要從事電商,最好從自己喜歡的產品切入,並擁有從簡做起的思維,不必把事情弄的太複雜。

更多新聞: 谷阿莫墜海死裡逃生!不到3秒「人直接滅頂」 坦言當下以為同伴都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