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本東京明星大學接到炸彈恐嚇! 揚言炸入學典禮
日本東京明星大學接到炸彈恐嚇,揚言炸入學典禮。(圖/擷取自明星大學網站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日本東京明星大學驚傳接到街道炸彈恐嚇信,揚言要炸掉4月1日的入學典禮,對此,校方今(25)日緊急宣布取消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委頻收炸彈恐嚇信 刑事局:中生在西安單獨犯案、沒有共犯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明星大學校方3月11日報警指收到恐嚇信,揚言炸掉4月1日的入學典禮。根據明星大學介紹,大學部加上研究所新生共約2000人,入學典禮預計還有教職員和學生家屬人士會出席,共約4000人。

明星大學今天宣布因為炸彈威脅,深思熟慮後決定,取消4月1日舉行的入學典禮,以確保新生及其家人、教職員的安全為首要任務。明星大學並指出校方努力創造一個讓所有學生都能安心學習的環境,將繼續加強安全措施,請安心入學。

日本警方表示,將對恐嚇和妨害業務的指控進行調查。明星大學也在網站上宣布,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谷翔平小心!高尺巨蛋驚傳「炸彈預告」 要對大聯盟開幕戰不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