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年後再次訪台!重回「人生首次海外旅行地」 韓媽讚:別具意義
嫁給台灣老公的南韓女孩胤胤,日前帶著訪台4天3夜的母親,去各個觀光景點,她也特別提到,這是母親時隔37年再度回訪台灣。(圖/翻攝「YUNA LAND 胤胤的日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海外旅行在現今的社會中,是人們空閒時的休閒娛樂之一,不過在早期想要出國旅遊,並非是件容易的事。在台生活的南韓女孩胤胤,日前帶著訪台4天3夜的母親去各個觀光景點,而這也是母親時隔37年後,再度來台灣旅遊,在影片中胤胤也帶著母親,到她當時有去過的景點「野柳地質公園」,胤胤母親看著已被規劃過的景點,也透露今昔對比讓她感覺很不一樣,感覺特別有意義。

更多新聞: 喝冰水會導致體虛?百萬網紅看歷史演進嘆「沒科學依據」:中醫影響極深

37年後再次訪台!重回「人生首次海外旅行地」 韓媽讚:別具意義
胤胤的媽媽曾因工作的緣故,在1987年時來台灣旅遊,如今再度回訪已是37年後。(圖/翻攝「YUNA LAND 胤胤的日常」YouTube)
嫁給台灣老公的南韓女孩胤胤,時常分享她在台灣的生活日常,而她最近透露母親來台灣旅遊的影片,胤胤特別提到,母親此次來台灣4天3夜的旅行,也是她37年後再度訪台,胤胤分享母親當時是南韓YMCA的員工,所以因緣際會曾在1987年時來台灣旅遊,胤胤的媽媽還透露,當時的海外旅行並不自由,當年出國的時候還接受了教育後才到台灣,也提到台灣是她人生第1個海外旅行地,所以能夠再度重遊,讓她想起不少回憶。
37年後再次訪台!重回「人生首次海外旅行地」 韓媽讚:別具意義
胤胤母親透露,當年的海外旅行並不自由,台灣也是她人生第1個海外旅行地,能夠重遊讓她覺得很有意義。(圖/翻攝「YUNA LAND 胤胤的日常」YouTube)
胤胤帶著母親走訪台北鬧區、九份、十分、野柳等地,其中的「野柳地質公園」,就是母親來台時有去觀光的其中1個景點,被女兒問到當年對野柳的印象時,胤胤的媽媽先是指出,首次來到野柳的時候,與現在開發的樣子不大一樣,當年初訪時「比起旅遊勝地,更像大自然的感覺」,但她也誇獎現今的野柳,經歷了多年的風化,雖然和過去看到的不一樣,但眼前看到的蕈狀岩形狀變得更美了,讓她大讚:「好極了!」在37年後再度重遊台灣,還是跟女兒一起,讓胤胤的母親有著特別不一樣的感受,更頻繁拿起相機記錄這些有意義的瞬間。


更多新聞: 左左右右回來了!街舞大賽奪冠將角逐世界冠軍 畫面公開網誇:不輸韓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