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上去的?「短腿超跑」引擎罷工偷馬騎 無照駕駛網笑翻:比我還會
柯基偷騎馬畫面流出。(左示意圖,非當事柯基/翻攝Pexels、FB「Callie Schenker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圓潤可愛且備受飼主歡迎的柯基犬,雖然受遺傳影響身形嬌小、四肢較短,卻有著極為不凡的敏捷和速度,超低底盤加上絕頂出色的彈射起步,被外界送上「狗界超跑」的美譽。但先前網路卻流傳一段軼事,有位女子深夜返家後聽聞馬廄出現異響,前往察看後卻當場傻眼,有隻柯基竟然端坐於馬背上,即便被發現後也絲毫不慌,就這樣默默地把馬匹騎走......。

更多新聞: 我不是景點...飼主上廁所「袋裝柴犬」掛門口 秒變明星圍觀狂打卡

綜合外國媒體報導,該起事件發生於2018年2月,居住於美國密蘇里州的Callie Schenker,傍晚回家後意外撞見奇葩一幕,只見自家的愛馬站立於圍欄旁,上頭竟然有隻蹲坐著一隻柯基犬,察覺Callie Schenker靠近之後,柯基犬還特意回過頭瞄了一眼,下秒卻完全不管不顧,逕自騎著馬匹悄然遠去,消失於夜幕低垂的遠方,讓震驚在原地的她當場大笑不止。

怎麼上去的?「短腿超跑」引擎罷工偷馬騎 無照駕駛網笑翻:比我還會
柯基若無其事地回頭,然後當著主人的面把馬騎走。(組合圖/翻攝FB「Callie Schenker」)

Callie Schenker透露,該隻Q萌小柯基並非是流浪狗,而是鄰居家飼養名叫「Roper」的狗,該支影片至今已累積超過679萬次觀看,「我都不會騎...」、「比大多數人都騎得更好」、「我的天啊!太好笑」、「沒影片還真的不會有人相信」、「這批有夠純」、「太可愛」、「到底怎麼上去的?」、「是時候養一批迷你馬了」、「我怎麼覺得這隻狗在偷馬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 機不可失!飼主忘拿水餃沾醬離開20秒 貪吃狗光速「篡位清盤」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