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5日審理封口費案 川普將成首位面對刑事庭審美國前總統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,昨天在紐約的兩場官司中,先是民事欺詐案、法院將上訴保證金從4.54億砍到1.75億,並寬限10天籌款,但封口費案遭法官駁回延後開庭的請求,預定從4月15日開始審理,意味著川普將成為首位面對刑事庭審的美國前總統。

更多新聞: 爸媽也瘋狂!開箱名古屋樂高樂園 「全積木打造迷你日本國」網讚:想去

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,原本籌不出巨額保證金、資產就要被賤賣套現,如今峰迴路轉,25日上訴法院網開一面,將上訴保證金從4.54億砍到1.75億,並寬限10天籌款。

4月15日審理封口費案 川普將成首位面對刑事庭審美國前總統
美國前總統川普:「我非常尊重上訴部門的決定,我們將遵守這一決定。」

川普涉嫌浮報房地產價值,來借更多錢,年初遭法院以金融詐欺裁罰4.64億美元保證金,川普拿不出錢來,原本名下資產25號就會被法院沒收,現在得以暫時保住,外界認為是川普的勝利。

前聯邦檢察官澤爾丁:「我們無法保證,但這似乎是他繳得出的金額。」

川普在民事案有所斬獲,在刑事訴訟上卻遭挫折。同天紐約法官駁回川普律師團隊延後豔星封口費案庭審日期的訴求,預定從4月15日開始審理,也就是說,再過3週,川普就將成為首位面對刑事庭審的美國前總統。

4月15日審理封口費案 川普將成首位面對刑事庭審美國前總統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美國前總統川普:「真是丟臉,我們國家正在發生的事情真令人遺憾,這是選舉干預。」

川普前律師科恩供認,2016年大選前,向豔星支付13萬美元封口費,川普否認與女星有染,他的律師團隊則質疑科恩證詞的可信性。

美國前總統川普:「我不懂你們怎麼能在選舉期間進行庭審,這不公平。」

身背4宗刑事案的川普,雖然成功讓其他3件的庭審延期,但法院25日這項判決,不但讓他得在選前受審,還因為必須在紐約出庭,意味著川普將有長達6星期,無法投身大選。

更多新聞: 豹紋大貓亮尖牙「狂打飼主腦袋4次」!800萬網嚇壞:不怕睡一半被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