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磐城「恐龍裝賽跑」 吸引上百人參加集體變暴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日本本州的磐城,近來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賽事,吸引到上百人參加,比賽項目其實只有一項,就是比賽跑,不過,難度在參賽者得穿著「恐龍裝」跑。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扯!日本20歲拳王猝逝 教練PO「遺體合照」《第一神拳》作者怒發聲

小暴龍摔倒,但立刻站起往前衝,五顏六色的暴龍群,此時已經追趕上來。日本本州的磐城,周末舉行了別開生面的恐龍賽跑,吸引到約150人,集體變身暴龍,參加賽事。

日本磐城「恐龍裝賽跑」 吸引上百人參加集體變暴龍
參賽選手:「太棒了我很高興有跑到。」

參賽選手:「我跑很慢結果太慢了,但我已經盡全力跑了。」

用盡力氣拼命跑,不過,想拔得頭籌實在不容易,畢竟寬寬大大的恐龍裝,穿起來並不合身,而且背後拖著一條尾巴,阻礙重重。

這一回合,最後衝刺前居然出現連環摔。

日本磐城「恐龍裝賽跑」 吸引上百人參加集體變暴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參賽選手:「這出乎意料地困難,我以為我可以跑得很快,我的目標是獲勝但距離還很遙遠。」

開跑前,主辦方還帶領所有參賽群龍一起唱跳,有趣模樣也讓現場氣氛無比歡樂。其實暴龍賽跑的活動2019年從美國開始沸騰、傳到日本後益發受到歡迎,迄今日本各地已舉行過至少40次以上的暴龍賽跑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不適合定居?住日台女曝住的舒服3條件 直言:進入框架超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