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罕見冰雹大如鵝蛋 砸毀上千輛車輛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中國浙江昨天(25日)午後出現對流天氣,義烏就下起冰雹雨,而冰雹尺寸甚至有如鵝蛋大,砸毀上千輛車輛、民房屋頂及大片農作,財物損失目前難以估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「丸米味噌」疑混入蟑螂! 宣布回收逾10萬件商品

義烏民眾:「這什麼天啊,這麼大的冰雹啊。」

天空下起冰雹雨,氣勢洶洶,嚇壞所有人。

中國浙江省的義烏市,25日下午因為對流作用過於旺盛,下起冰雹雨,造成慘重災情。

義烏民眾:「寶寶躲好了啊,(小朋友:車車沒了),對啊我們車車已經報廢了。」

車車報廢,因為密密麻麻的巨大冰雹,直接砸破了擋風玻璃。

義烏民眾:「你看後面被砸成這樣子了。」、「天哪砸成這樣子了,哈哈哈哈,保險公司賠的沒關係這天災。」

眼見愛車全身都被打洞,車主哭笑不得。

浙江罕見冰雹大如鵝蛋 砸毀上千輛車輛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據了解,冰雹雨結束後2小時內,竟有1500多名車主聯繫保險公司。

義烏民眾:「看看這義烏下的冰雹,義烏義烏下大冰雹了。」

實際上,不只上千車輛受到重創,農作物像是小麥田也幾乎整片被打趴,農民無語問蒼天。

義烏民眾:「沒有任何預警,就算有預警也沒用了啦,真的是有用嗎.......,結束結束。」

天氣有夠壞,25日下午,包括義烏、武義等局部地區還吹起了10級以上的狂風,掀飛棚架,甚至還掃進商店內,打亂一切。目前所有財務損失還在估計中,唯一慶幸的是,這場冰雹雨和狂風災難中,沒有傳出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被警方冷處理!美國男汽車拋錨後失蹤 報案音檔驚現「詭異人聲」至今成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