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馬尼亞海豚水族館 媽媽伴遊游領寶寶熟悉環境

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

東南歐的羅馬尼亞,當地有座海豚水族館,最近有隻海豚小寶寶剛誕生不久,館方最近貼出影片,顯示海豚寶寶一直緊跟著媽媽,形影不離。而媽媽一路帶著牠,也是要讓牠學習方向感,慢慢熟悉環境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長髮女「脫光遮臉」逛商場!中國驚爆裸奔潮 網嚇:是什麼秘密組織嗎?

畫面中的海豚游啊游,仔細一看,旁邊還有個小小黑影,原來就是海豚寶寶。

海豚媽媽探頭,寶寶就跟著探頭,就這樣一路緊跟著媽媽游來游去。這是在羅馬尼亞東部靠近黑海西岸的康士坦查,當地這家海豚水族館最近迎接新成員,而且這隻海豚寶寶可是在國際婦女節3月8日誕生,讓館方又驚又喜。

羅馬尼亞海豚水族館 媽媽伴遊游領寶寶熟悉環境

海豚飼育員柯爾里斯卡:「(3月8日早上)當我們去查看海豚時,發現池中有隻新海豚是一大驚喜。」

園方表示,目前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,必須要把寶寶身體翻過來才知道,但這樣很危險,所以目前暫時不檢查。而海豚媽媽一路帶著幾周大的寶寶,其實也是要訓練牠的方向感。

羅馬尼亞海豚水族館 媽媽伴遊游領寶寶熟悉環境

海豚教練馬齊魯:「今天(23日)寶寶已經兩周大了,還不知道方向所以媽媽就都會帶著牠。」

館方希望寶寶可以慢慢熟悉環境,能愈快跟飼育員親近就愈好,也可以和其他海豚同伴一樣玩球,或是享用小魚大餐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巴爾的摩大橋遭貨輪「攔腰撞斷」 當地船長聞訊驚呼:以為是個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