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立法院首送! 王世堅贈陳建仁「離別禮」祝珍重再見
王世堅(右)送陳建仁(左)離別禮。(圖/翻攝自國會頻道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立法院總質詢最後一天,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(26)日維持在台北市議會送禮的習慣,在質詢的最後,送出就任立委後的第一份禮物,1本聖經給行政院長陳建仁,並寫上「珍重再見」4字,陳建仁也雙手合十致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將赴中「馬習二會有譜」? 陳建仁:盼謹記國人對主權期待

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赴立法院施政報告及備詢,王世堅針對健保點值、社子島開發及00940等議題質詢陳建仁。而在質詢時間僅剩11秒時,王世堅突然要求暫停時間,並表示,這是陳建仁在立法院最後一天的備詢。

王世堅說,他對陳建仁這1年來的作為很肯定,陳建仁的行政院團隊沒有拉幫結派或向特定政治勢力低頭。因此在這最後11秒,「我要送一份離別的禮物」,1本聖經外加4個字「珍重再見」。

陳建仁則雙手合十致謝,最後2人走下質詢台,王世堅親手將聖經送給陳建仁,結束質詢。

快新聞/立法院首送! 王世堅贈陳建仁「離別禮」祝珍重再見
王世堅送陳建仁離別禮。(圖/翻攝自國會頻道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4月電價調漲 陳建仁:持續透過TPASS解決交通經濟負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