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國總理驚爆國家將亡? 「匿名者」認了!嗆習近平:人民會把你趕下台
匿名者64開嗆習近平。(圖/擷取自@64Anonymou79920 X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《民視新聞》日前獨家披露,立場親中的香港建置派媒體《中國評論通訊社》(簡稱中評社)官網,16日晚間突刊登一篇國務院總理李強嚴厲批評中國政權貪腐的文章,文中甚至直言「國家將亡」,引發多國媒體關注,同時推測該媒體遭駭客入侵。如今謎底揭曉,知名駭客組織「匿名者」(Anonymous)坦承策畫這場行動,強調要讓全世界看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隱瞞的真相,並向習近平嗆聲:「準備重寫權力的程式碼吧!共產黨的獨裁統治終將結束,你自己的人民將把你趕下台」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/中評網爆中國總理示警「國家將亡」 情治單位研判駭客全面啟動

《民視新聞》16日獨家報導指出,言論長期親中《中評社》在16日深夜突然刊出「第十四屆全國人大會二會國務院總理李強政府工作報告」重大新聞,但不僅記者署名為「習禁評」,內容更是嚴厲批判習近平的各種不當施政,格外引人側目。內容提及,「中共官員貪腐嚴重,搞垮國家財政」、「外資加速撤離,失業浪潮蔓延」、「股市雪崩下跌,亡國徵兆出現」、「建商接連暴雷,爛尾房產遍地」。

新聞最後,李強還以反諷的口吻喊話,「各位代表!面對這一系列的挑戰和困難,我們必須保持清醒的頭腦,堅定不移地繼續我們的“努力”。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,我們有信心、有能力繼續「推進」我們的事業,無論是向前還是向後,都將是光輝燦爛的一頁」。

快新聞/中國總理驚爆國家將亡? 「匿名者」認了!嗆習近平:人民會把你趕下台
中評網首頁日前po出「第十四屆全國人大會二會國務院總理李強政府工作報告」新聞。(圖/翻攝中評網)

不過該新聞在半小時後就從網站上消失,「匿名者64」也在社群平台X上刊出多篇文章坦言策畫駭此行動,「讓全世界看到習近平在兩會所隱瞞的真相!中國經濟已經全面崩盤,中國人民生活已苦不堪言」。且除了中評社,根據「匿名者64」指出,他們還駭進了多家飯店網站、中國城市軌道交通協會網站以及解放軍陸軍學校網站。

「匿名者64」更發布影片指出,他們回來了,致中國共產黨獨裁者習近平的信,「準備重寫權力的程式碼吧!」影片中提到「匿名者64」回來了,全國人大已閉幕,中國無預警取消總理記者會,在一次的逃避大眾,既然中國不願意公開中國的現況,那就由他們來總結。

影片中並提及COVID-19疫情時中國無差別封城的惡政,以及中國透過無節制的借貸堆砌經濟成長的假象,隨著恒大、中植的暴雷而破滅,但中國共產黨對爛尾樓以及荒煙蔓草的工廠視若無睹,捏造經濟數據糊弄人民,也打壓迫害提出質疑的異己。

「匿名者64」強調,不允許這些事情發生在尋求民主、自由和繁榮的中國人身上,中國人民並非孤立無援,「共產黨的獨裁統治終將結束,你自己的人民將把你趕下台」

更多新聞: 人大會議救經濟 李強:中國GDP進入保五階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