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集恐懼症慎入! 點餐外送驚見「小強」亂竄
外送餐點袋裡"很多小強" 民眾傻眼發文表示 超噁心。(圖/民視新聞) 

地方中心/陳崇翰 基隆報導
食安問題!基隆有民眾透過外送平台點餐,收到餐點打開一看,袋子裡面蟑螂亂竄,影片放上網,網友直呼噁心,基隆市府衛生局到店家稽查,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暫不開罰。業者則表示,蟑螂躲在紙板內,沒有注意,請求消費者原諒。

更多新聞: LIVE/寶林茶室食安風暴2死 北市衛生局16:30最新說明

民眾打開外送餐點準備享用,不料卻發現,塑膠袋裡頭有"小強"亂竄,連外送員也看不下去,當面提醒下次不要點這家的餐點。影片PO上網,網友崩潰大喊好恐怖、買水餃送小寵物、應該是紙板夾帶的。這家水餃店位在基隆公有成功市場,實際走訪,店家置物櫃上,雜物移開,上面疑似是蟑螂排泄物,果然看到好多小強亂竄,大隻小隻都有。

密集恐懼症慎入! 點餐外送驚見「小強」亂竄
業者攤販出現蟑螂。(圖/民視新聞)

當事業者:「躲在紙板裡面我沒看到,我眼睛不好,沒戴眼鏡看不到。」記者:「你平常會去檢查紙板嗎?」當事業者:「我現在丟掉不用了,對不起不是故意的,請他原諒我,我以後不會再用紙板了!」業者表示蟑螂是躲在紙板裡面,平常沒有注意,也向消費者致歉,但壞事傳千里,衛生局馬上來關切。

密集恐懼症慎入! 點餐外送驚見「小強」亂竄
業者清理攤販。(圖/民視新聞)

衛生局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目前暫不開罰。近期食安問題一件接一件爆發,不免讓民眾吃得不安心,主管機關也繃緊神經。



更多新聞: 用個餐而已!台大高材生「寶林茶室」中毒奪命 金融圈惋惜:百年難得行銷鬼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