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債台高築鋌而走險! 男持「玩具槍」搶銀行速被逮
疑債台高築鋌而走險 男持"玩具槍"搶銀行速被逮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李豫翰、蔡承翰、蘇郁森、周秉瑜 桃園報導

桃園龜山一間銀行,驚傳搶案!27號上午9點多,一名身穿黑衣、戴著口罩的男子,將玩具槍插在褲頭,走進銀行,到理專的小隔間,掏槍說要搶銀行,行員見男子情緒不穩,連忙安撫後報案,警方隨即到場,將人逮捕,警方初步釐清,嫌犯疑似在外欠債,情緒低落,才會想搶劫。

更多新聞: 黑吃黑!黑幫面交泰達幣遇搶劫 遭搶現金全是假鈔

男子被警方團團包圍,大吼一聲,開始情緒激動,員警七手八腳、趕快控場。男子身材壯碩、不斷掙扎,4名員警合力才將人壓制,帶回派出所,更從他的身上,搜出一把槍。經過調查,幸好只是玩具槍,沒有殺傷力,但這名詹姓男子帶槍到銀行,竟然是企圖要搶銀行。

疑債台高築鋌而走險! 男持「玩具槍」搶銀行速被逮
詹姓男子情緒不穩,拿玩具槍說要搶銀行。(圖/警方提供)

民眾都不敢相信,什麼年代還有人搶銀行。事發在27號上午9點多,桃園市龜山復興一路上的一間銀行,這名詹姓嫌犯走進去後,來到銀行理專的小隔間,拿出手槍,小聲的說自己要搶銀行,行員聽到嚇一跳,一邊安撫他的情緒,一邊報警處理。

疑債台高築鋌而走險! 男持「玩具槍」搶銀行速被逮
詹姓男子攜帶的玩具槍。(圖/警方提供)

警方調查,詹姓男子沒有前科,平時獨自住在蘆竹區南上路,疑似欠下10多萬的債務,不知如何是好,情緒低落,才會異想天開持玩具槍搶銀行,不但債務問題沒得到解決,還讓自己犯了刑案。


更多新聞: 學生遭獼猴搶食事件頻傳 中山大學推最高100元食物補償措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