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賽綸PO和金秀賢「貼臉照」後神隱! 今「這回應」引韓網炸鍋
金賽綸PO和金秀賢「貼臉照」後神隱!今給出不評論的回應引韓網炸鍋。(圖/擷取自IG 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先前深陷酒駕風波而因人氣下滑的南韓童星金賽綸24日凌晨,無預警的上傳一張和人氣男星金秀賢的「貼臉照」,引起韓網炸鍋,金秀賢經記公司隨即表示「不知金賽綸發文的用意為何,2人該張合照為多年前拍攝,現今並無交往。」根據韓媒報導,金賽綸神隱數日後終於回應,但對此事卻僅回「不予評論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金賽綸、金秀賢熱戀中? 深夜「親密貼臉照」流出引韓網炸鍋

根據《mydaily》韓媒報導,金賽綸今日透過電話回應此事「我經過深思熟慮後,認為保持沉默可能會更有幫助。這並非官方聲明,而是我個人的觀點,我不會做出任何評論。」

金賽綸反覆態度引起韓網眾怒,認為她極度不負責人,也有人直言「金秀賢都被你影響了!你應該向他道歉」、「到底在搞什麼啊?」、「行為越來越失控了」、「影響到別人還說不做評論?真的搞不懂在想什麼」。

更多新聞: 金秀賢緋聞史全是女神等級 曾和「她」傳戀情 經紀公司沒否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