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交鋒!陳智菡秀公文反擊!王時齊:不在議員索資範圍!
陳智菡秀公文反擊!王時齊:不在議員索資範圍!(圖/台灣向前行)

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

台智光弊案近來形成藍白混戰,前北市府發言人、現立院民眾黨團主任陳智菡護主心切,昨晚幫前市長柯文哲辯駁時,在臉書秀出台北市警局「錄影監視系統專用網路服務採購案」詳細價目表,卻遭外界質疑如何取得內部公文?陳智菡稱「若不留著這些資料防身,難保不會被想要混淆視聽的小人暗算。」更表示所有資料公開透明,公文系統去查了都會有。

對此,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在《台灣向前行》節目上質疑,「陳智菡是發言人,台智光這個案子,照理說所有的公文不應該經過你,你是用什麼方式去拿到這些公文,是不是市府內部有其他的局處的人提供給你?而且這份資料是台智光的報價單,它不在所資的範圍之內,民眾黨的議員,也沒有人敢承認資料是他們調的。」

台智光案又延伸出案外案,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今日也向台北地檢署告發前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陳智菡2人涉嫌偷竊公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智光案柯文哲稱2017年沒有「3M費率」 林延鳳秀公文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