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引進"韓援"成挑戰 樂天團長壯壯籲培養第二專長:會被看見
壯壯身為元老級啦啦隊,勉勵女孩們培養第二專長。(圖/截自壯壯istagram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林世崇報導

中職新賽季即將開打,場邊啦啦隊的關注度更是年年提升,尤其近兩年引進南韓外援蔚為風潮,女孩之間的競爭也更加激烈;對於這個現象,啦啦隊出身、現任樂天桃猿團長的壯壯認為,其實這是相輔相成,只要充實自己、保有實力,更有機會被看見。

更多新聞: 孵蛋成功!大巨蛋效應帶動票房 中職熱身賽場均較去年暴漲184%

Fubon Angels新賽季不只有李晧禎、南珉貞,28日更官宣再網羅第三位韓籍成員李雅英。現在外援幾乎已經是國內職業運動啦啦隊的標配,大大提升可看度,不過在這樣激烈競爭的環境之下,本土女孩們該如何因應?樂天桃猿團長壯壯表示:「妳在這個時候其實保有自己的實力,然後努力地充實自己,在場上表現得更好的話,我覺得到那個時候,其實妳都是一個很漂亮的寶石。」

啦啦隊引進"韓援"成挑戰 樂天團長壯壯籲培養第二專長:會被看見
Fubon Angels官宣網羅第三名南韓外援李雅英。(圖/Fubon Angles)

樂天桃猿團長壯壯,過去是象young女孩、Passion Sisters出身,目前也身兼職籃Formosa Sexy的成員,本身有主持專長也出過單曲,甚至攻讀研究所,為的就是能夠在這個環境為自己找到更多可能性,「我覺得培養第二專長也是很重要的,因為可能現在在啦啦隊上,大家十八般武藝都非常厲害,找到自己的個人專屬特色,也是很重要的。」

日前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曾透露計畫跳到35歲,Rakuten Girls沐妍也在年過不惑之際,轉型當球隊MC,今年8月將滿33歲的壯壯認為,自己並不受到年齡限制:「我展現給大家我在這個年紀,我的狀態我一樣帶給大家的,我的專業能力的表現跟態度,是站在這裡被大家認同認可的,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表現。」職業運動啦啦隊是台灣近10年來的新興產業,身為元老級成員,壯壯鼓勵女孩們,年齡並非框架,只要維持好狀態,就有理由繼續站在舞台上。

啦啦隊引進"韓援"成挑戰 樂天團長壯壯籲培養第二專長:會被看見
峮峮日前受訪時自曝計畫跳到35歲。(圖/Passion Sisters)



更多新聞: 中信兄弟網羅兩人氣「南韓外援」 邊荷律、李丹妃加盟Passion Si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