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廟風洗腦應援曲網路瘋傳 「台鋼黑嘉嘉」一粒爆紅IG漲粉破9萬
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的成員一粒近期因一支應援曲舞蹈爆紅。(圖/組合圖,截自一粒IG @ilixoxov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楊淨報導

各職業球團啦啦隊紛紛引進日韓外援,吸引球迷目光,不過也有不少台灣的「寶藏女孩」,紛紛被注意到。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的成員「一粒」,一支應援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因為外表神似黑嘉嘉而爆紅,IG粉絲數從一開始參加甄選時的一千多人,暴增到已經突破9萬。

更多新聞: 「南韓最強外援」李多慧未現身樂天女孩春訓 籃籃:合約洽談中

就是這支影片,近期在網路上爆紅,女主角叫做「一粒」,是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的成員。神似黑嘉嘉的外表仙氣爆棚,加上洗腦的音樂和優美的肢體動作,「一粒」一夕之間成為球迷討論度相當高的啦啦隊女孩。

一粒本名趙宜莉,去年剛開始參加甄選時,IG粉絲人數一千多人,成為正式成員後慢慢累積人氣,到這支應援影片上傳後,現在已經破九萬,原始影片短短六天就有破50萬人次觀看,網路轉傳更是不在話下,還沒在例行賽正式應援,已經搶占版面。球迷紛紛留言,「超好看」、「我已經看了30分鐘」、「現在我是台鋼球迷了」。

有趣的是,這首台鋼雄鷹外野手葉保弟的應援曲,也跟著洗版,讓人想到當年Passion Sisters的峮峮,就是因為一首「炸裂陳子豪」知名度爆漲,Fubon Angels的丹丹跳范國宸應援曲,也有很高的討論度,這回一粒為葉保弟應援,意外爆紅,「世界名曲」可望再加一。


更多新聞: 中信兄弟網羅兩人氣「南韓外援」 邊荷律、李丹妃加盟Passion Si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