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知名狗爸! 法官客串「汪汪隊立大功」
洋基知名狗爸法官客串「汪汪隊立大功」。(圖/大聯盟官網)

體育中心/王人瑞、游博智報導

洋基法官賈志(Judge)是位熱情的狗爸爸,常帶著他的愛犬葛斯出現在洋基球場,知名兒童動畫影集"汪汪隊立大功",特別情商法官在新一季的劇中飾演他自己,同時親自配音,他對於能把自己最熱愛的棒球和狗結合起來,是件非常幸福的事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記者會「兩關鍵」打臉水原 這些疑點仍有待釐清

球賽主播:「賈志和他的小狗葛斯,葛斯很有趣。」法官Aaron Judge平常在球場上開庭威風八面,場下的他更是一位愛狗人士,他曾經多次在開賽前,帶著他心愛的長毛臘腸狗葛斯在外野玩耍,把洋基球場外野變成狗公園。現在Judge有件同樣讓他感到開心的任務,知名兒童動畫影集汪汪隊立大功,看上他狗爸爸的好形象,在新一季的劇中塑造出Aaron Judge的角色,而且由他本人親自配音。

洋基知名狗爸! 法官客串「汪汪隊立大功」


Judge非常開心能和汪汪隊在劇集中一起出任務,他說能把他最熱愛的狗和棒球結合,是件完美的事,讓他感到非常幸福,劇中汪汪隊幫法官建造一個棒球場,讓他能參加全壘打大賽,今年夏天就可以在尼克兒童頻道看到法官的表現。球賽主播:「賈志打到右外野這球在界內出去了,賈志又打出一支全壘打。」Judge春訓只出賽10場比賽,24個打數5支安打,有三支二壘安打,還沒開轟,打擊率2成08,好消息是法官去年的腳傷完全痊癒,本季和Juan Soto、Anthony Rizzo的重棒連線,勢必是洋基能否問鼎冠軍的關鍵。


更多新聞: 天使影片送暖歡迎回娘家 「水原案」影響心情?大谷慘吞10支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