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影片送暖歡迎回娘家 「水原案」影響心情?大谷慘吞10支0
天使主場播放影片歡迎大谷回娘家,大谷也脫帽向現場球迷致意。(圖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林世崇報導

大谷翔平身陷水原案風波,26日賽前出面說明,希望能重新把注意力轉移到球場上,但表現卻是持續低迷。今天他面對天使隊又是2支0,而且還吞兩K,近期已經連續10打數無安打,熱身賽打擊率從首爾賽前的5成已經下修到3成93,休息一天新球季就要正式開打,大谷也要繼續迎接考驗。

更多新聞: 上火線說明「未參與任何賭博」 大谷談水原:感到悲痛、震驚

準備站上打擊區,又向後退了兩步,大谷翔平回娘家,天使隊主場大螢幕播放影片送暖,歡迎這位超人氣巨星,大谷也脫帽向現場球迷致意,獲得滿堂喝采。大谷近期身陷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竊盜風波,坦言震驚也不足以形容自己的感受,但比賽還是得打,只是難免受到影響。連續第三場熱身賽面對天使,大谷首打席遭到三振,4局上再度上場,結果是複製貼上。

天使影片送暖歡迎回娘家 「水原案」影響心情?大谷慘吞10支0
大谷翔平近期手感冰冷,表現似乎受到水原案影響。(圖/美聯社)

又是揮棒落空遭到三振,大谷這場比賽2支0、吞兩K,最近三場比賽都繳白卷,加上首爾賽第二戰的表現,近期已經是10支0。前面8場熱身賽,大谷22個打數11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五成;首爾賽第一戰,5打數還敲出兩支安打,當晚爆發水原案後,隔天雖然還有安打演出,但接下來手感降到冰點,熱身賽打擊率已經掉到3成93。

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:「雖然要轉換心情有難度,但我想重新開始面對球季,能夠出面說明真是太好了。」26日賽前出面說明,希望為這次事件設下停損點,接下來休兵一天後就要迎接主場開幕戰,球迷也期盼大谷能趕緊重整步伐,找回昔日身手。


更多新聞: 熱身賽對決老東家天使 大谷翔平打擊「繳白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