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疑未注意救護車鳴笛 綠燈直行遭撞飛 轎車整台翻覆
轎車疑似沒聽到鳴笛,和救護車相撞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南部中心/鄭榮文、張可倫 嘉義縣報導

嘉義縣太保市,今天早上10點多,發生救護車與轎車相撞的事故,轎車駕駛當時疑似沒聽到救護車鳴笛聲,經過路口時,被救護車攔腰撞上,整台車翻覆,幸好車禍地點就在消防隊旁邊,趕緊又派救護車,將原本車上的病患送醫,幸好人沒有大礙,只是救護人員頭部暈眩,轎車駕駛也受到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玩命機車! 騎士背嬰兒站後座「搖搖晃晃」 後方駕駛直呼太危險


轎車疑未注意救護車鳴笛 綠燈直行遭撞飛 轎車整台翻覆
轎車疑似沒聽到救護車鳴笛,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畫面)

救護車十萬火急,要將病患送醫,沒想到在路口,一部白色轎車疑似沒聽到鳴笛聲,從路口高速衝出來,被救護車攔腰撞飛,翻滾了好幾圈,整台車四輪朝天。白色轎車受到嚴重撞擊,翻覆在路邊,救護車則左側車頭凹陷,上午10點多,嘉義縣太保市縣道168線,水上分隊救護車正準備載送急病病患到醫院,途中卻發生車禍,還好車禍地點就在太保消防分隊旁,原本救護車內的病患,受到驚嚇,幸好意識清楚,趕緊改由太保分隊送醫,另外白色轎車駕駛受到輕傷,救護人員也有輕微暈眩,都被送往醫院檢查。

轎車疑未注意救護車鳴笛 綠燈直行遭撞飛 轎車整台翻覆
白色轎車受到撞擊翻車。(圖/民視新聞)

嘉義縣消防第二大隊副大隊長 甘明哲:「救護車全程均依規定,運用警報器鳴放警報訊號,現場回報車禍相關關係人均無明顯外傷,本局立即派遣太保及三和分隊救護車,前往處理後續救護事宜。」白色轎車駕駛說,他當時是綠燈直行,沒有聽到救護車鳴笛,通過路口時,才會撞上,雙方都沒有酒駕。嘉義縣警太保分駐所長 許華宗:「本件交通事故共造成4名民眾受傷 ,均輕傷。」原本載送病患,現在連救護人員也跟著進了醫院,幸好都只受到輕傷,詳細車禍原因,有待警方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輕軌「灣仔內站」第3次改站名!  高雄人也霧煞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