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貨車台9線追撞路旁小貨車 男「遭貨門撞擊」傷重不治
一輛營業大貨車在台9線331.1公里處,追撞停於路旁卸貨之自小貨車,造成正在卸貨的男子遭貨門撞擊及車輛擠壓,傷重送醫不治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台9線今(28)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運載機車的大貨車追撞正停於路旁卸貨之自小貨車,造成卸貨中的男子遭貨門撞擊及車輛擠壓,經緊急送醫後,仍因傷重不治死亡。警方表示,經查兩造均持有合格駕駛執照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警值勤騎車出車禍!女騎士傷重不治 男警加護病房急救中

台東縣關山警分局表示,今日中午12時7分,在鹿野分駐所轄內台9線331.1公里處,一輛由蔡男(43歲)駕駛的營業大貨車由南往北行駛,追撞同向停於路旁卸貨之自小貨車,造成正在卸貨的羅姓男子(32歲)遭貨門撞擊及車輛擠壓,經緊急送醫仍因傷重不治死亡。

警方指出,經查兩造均持有合格駕駛執照,蔡男酒測值為零。該起交通事故詳細肇因,則由關山警分局交通小隊調查釐清。

關山警分局也呼籲駕駛人應注意前方路況,避免發生交通意外事故,若有任何事故及狀況,請撥打110報案,警察將儘速到場處置。


快新聞/大貨車台9線追撞路旁小貨車 男「遭貨門撞擊」傷重不治
小貨車遭大貨車撞擊後,可見後方車廂嚴重變形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快新聞/大貨車台9線追撞路旁小貨車 男「遭貨門撞擊」傷重不治
警方在車禍現場取證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快新聞/大貨車台9線追撞路旁卸貨小貨車 送貨員傷重送醫不治
警方指出,經查兩造均持有合格駕駛執照,事故詳細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論騎車或行走,請多留意路況,並與【大型車輛】保持適當安全距離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
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機車撞飛違規婦釀火燒車 騎士燒燙傷、婦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