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彎加油撞上直行機車 7旬老翁送醫仍不治
老翁轉彎加油撞上直行機車,送醫仍不治。(圖/民事新聞)

地方中心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宜蘭縣三星鄉,上週五早上8點多一間加油站前,發生一起機車相撞事故!一名70多歲游姓老翁,騎乘加裝輔助輪的機車,準備轉彎進加油站加油,沒想到與對向一名騎乘機車的19歲男子發生碰撞,男子受到輕傷,不過,未戴安全帽的老翁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土城砂石車擦撞機車 女騎士倒地遭輾當場死亡

聽到巨大撞擊聲響,加油站員工連忙衝出去關心,還有人搬著三角錐狂奔,因為加油站前,剛剛有兩輛機車,發生對撞。當事加油站組長:「阿公是原本要從對向騎進來加油,然後剛好這邊有一台車子,擋到阿公的視線,阿公沒看到檔車的線會飆過來,就這樣直接撞上去了」。

轉彎加油撞上直行機車 7旬老翁送醫仍不治
轉彎加油撞上直行機車,7旬老翁送醫仍不治。(圖/民視新聞)

車禍意外,發生在上週五早上八點多,宜蘭三星鄉一處路段,上班時段車流量相當大,當時一名74歲游姓老翁,騎乘加裝輔助輪的機車準備轉彎,進加油站加油時,不慎和直行的19歲騎士,發生碰撞,事後還發現老翁竟然,沒戴安全帽。宜蘭縣三星分局第四組組長吳錦昌:「游姓男駕駛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,高姓男駕駛身體多處受傷無生命危險,雙方酒測值皆為零,肇責尚待釐清中」。

轉彎加油撞上直行機車 7旬老翁送醫仍不治
車禍發生之道路筆直且車流量大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附近住戶:「那條路就是我們三星跟路東對外的那條路,要上來三星也是一定要經過那條路,所以那條路的車速都很快」。當地居民說,這條對外的道路,筆直又是許多車輛的必經之路,車速都很快,這一起兩機車對撞車禍,是否是車速過快釀禍,警方還要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騎士疑酒駕撞老婦噴對向火燒車 熱心民眾救受困傷者脫離火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