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舉80公斤!82歲阿公「外表超年輕」 網驚:拉得比我還重
一名82歲阿公,成功舉起80公斤,不僅重量讓不少年輕人自歎不如,連外表都年輕到不合理。(圖/IG「練健康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年有越來越多中高齡族群,加入肌力訓練行列,對此,日前有健身業者,專門舉辦針對這族群的健力比賽,吸引不少高年齡長者參加,其中不少選手讓人大吃一驚,有曾經中風的87歲阿公,挑戰30公斤成功,還有一名82歲阿公,成功舉起80公斤,讓不少年輕人驚訝喊「太不合理」。

更多新聞: 夾娃娃初體驗!高齡阿公驚見1物「狂拚保夾」藏洋蔥 激喊:得到我的願望了


硬舉80公斤!82歲阿公「外表超年輕」 網驚:拉得比我還重
曾經中風的87歲阿公,靠著訓練擺脫拐杖,挑戰30公斤試舉成功。(圖/IG「練健康」授權)

先前有91歲的阿嬤輕鬆舉起62公斤,以及曾經中風的87歲阿公,靠著訓練擺脫拐杖,挑戰30公斤試舉成功,現在還有一名82歲的黃大哥,比賽硬舉80公斤成功,如此重量讓不少年輕人也自歎不如,同時也對他的外表感到驚訝,因為不僅膚色健康,看不出老態,身材還相當精壯,完全想不到已經82歲。

硬舉80公斤!82歲阿公「外表超年輕」 網驚:拉得比我還重
82歲的黃大哥,比賽硬舉80公斤成功,如此重量讓不少年輕人也自歎不如。(圖/IG「練健康」授權)

黃大哥表示,自己接觸了14次的重量訓練,體力有感覺增加,這次比賽因為教練的鼓勵,才首次來參加體驗,而自己也希望多鼓勵跟他同年齡的人出來訓練,因為若沒把自己身體照顧好,要讓下一代來照顧,會讓他們很辛苦,直言「不要讓年輕人多一個負擔」。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驚嘆留言,「根本看不出來82歲, 依然有活力看上去很年輕」、「好誇張喔拉的比我重欸」、「太不合理了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珍古德將迎90歲大壽 生日願望「多活幾年」為保育打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