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寶林中毒2死今解剖! 「行銷鬼才」妻子神情哀傷:盼還先生公道
呂姓死者妻子受訪,神情哀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北市「寶林茶室」疑食物中毒案,累計多人就醫、2人死亡,風波持續擴大,其中2名死者(呂姓、楊姓)今(28)日進行遺體解剖相驗。呂姓死者妻子、妹妹神清哀傷現身殯儀館,呂男遺孀受訪表示,希望檢察司法機關,可以還給被害者、被害者的家屬們公道。

更多新聞: 用個餐而已!台大高材生「寶林茶室」中毒奪命 金融圈惋惜:百年難得行銷鬼才

「寶林茶室」疑食物中毒案,首例死者為1名39歲呂姓男子,還是台大經濟系、政大EMBA高材生,當時他用餐完返家後出現身體不適,當天凌晨送往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,後續1名在新光醫院接受葉克膜治療的66歲楊姓男子,昨日上午11時許也宣告不治。

今早檢警及法醫抵達新北殯儀館,將對呂男、楊男遺體進行解剖釐清死因,呂姓死者妻子與妹妹也神情哀傷低調現身。

快新聞/寶林茶室中毒案2死今解剖! 「行銷鬼才」妻子神情哀傷:盼還先生公道
呂姓死者妻子(戴帽子)、妹妹(右),2人神情哀傷現身殯儀館。(圖/民視新聞)

面對記者詢問,呂男妻子表示,她在先生死亡的當日(3月24日)第一時間就選擇報案,請檢察官來相驗,「就是為了替我先生找出公道,希望台灣的檢察機關、司法機關,可以還給被害者、被害者的家屬們一個公道」。

至於被問到相驗結果、吃了粿條不舒服過程?呂男妻子表示,其它結果不便透露,希望一切走上檢察及司法流程,非常謝謝各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寶林茶室風波延燒「台南出現2疑似中毒案」 急性肝衰竭住加護病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