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辣妻生了!大女兒陪產甜曬「4人全家福」素顏絕美模樣曝光
謝和弦辣妻莉婭順利生下二寶「謝音芙」。(圖/翻攝自IG @liyameowcat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歌手謝和弦與妻子陳緗妮(莉婭)2021年結婚,夫妻倆也在隔年迎來寶貝女兒「謝音悅」出生,結果不到一年又懷上二寶「謝音芙」。陳緗妮今(28)日就在社群平台開心宣布,順利產下2女兒「謝音芙」,並曬出一家四口的首張大合照,看起來相當幸福。


更多新聞: 謝和弦喊參選開砲嗆蔣萬安「改姓最投機」!網笑翻:這我很認同


快訊/謝和弦辣妻生了!大女兒陪產甜曬「四人全家福」素顏模樣曝光
陳緗妮先前才曬出孕婦寫真,看起來相當唯美。(圖/翻攝自IG @liyameowcat)



快訊/謝和弦辣妻生了!大女兒陪產甜曬「四人全家福」素顏模樣曝光
陳緗妮今日公布順產消息,並曬出與老公謝和弦、女兒們的全家福照。(圖/翻攝自IG @liyameowcat)


陳緗妮今日在臉書、IG同步公布順利生產的好消息,她躺在生產台上,手中抱著剛出生的2女兒「謝音芙」,寶寶全身紅通通的,正在奮力大哭著。而剛生完的陳緗妮雖然素顏,不過氣色相當好,整體狀態極佳,被網友稱讚是最漂亮的媽咪。陳緗妮在貼文中還感性寫下:「帶著音悅一起生音芙」,相當沉浸在迎接新生兒的喜悅中。


快訊/謝和弦辣妻生了!大女兒陪產甜曬「四人全家福」素顏模樣曝光
陳緗妮抱著2女兒,和老公、大女兒相望,一家人感情十分緊密。(圖/翻攝自IG @liyameowcat)


謝和弦也帶著大女兒一塊參與這個重要時刻,他也抱著大女兒和老婆、2女兒一塊合照,拍下一家四口的首張全家福,看起來相當幸福美滿。順利生產的消息曝光後,也獲得大批網友留言恭喜。

更多新聞: 謝和弦「改編歌曲」諷王力宏!前妻Keanna狠酸:最沒資格落井下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