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姐姐求白沙屯媽祖幫找弟弟 鯉魚潭落水工人遺體「相隔15天」今浮出水面
鯉魚潭落水工人遺體今浮出水面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苗栗縣鯉魚潭水庫先前出意外,一名22歲的劉姓工人自駕小型動力艇在進行清淤作業時疑不慎落水,其家人帶著求救文,到福寧宮前等待白沙屯媽祖到來。而就在今(28)日,劉男遺體終於浮出水面,待檢方相驗遺體,釐清死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智光案綠議員赴監院陳情 盼盡速約詢郝龍斌、柯文哲釐清真相

鯉魚潭水庫3月13日出意外,22歲的劉姓工人在進行清淤作業時疑不慎落水,據了解,鯉魚潭水深達45公尺,再加上沒辦法確認劉姓工人的落水地點,因此難以設定搜索熱區,所以未尋獲該名工人。

劉姓工人家人3月21日帶著求救文、召魂衣到福寧宮前等待白沙屯媽祖到來。劉姓工人家人跪在路口喊著「請媽祖帶我弟回家」,而神轎居然在路口停了下來了,隨後行經到一半,更回來到原來的地方,讓工人姐姐到神轎旁訴說自己的心願,其畫面讓信徒非常感動。

劉男的遺體今天早上約7時左右終於浮出水面,被成功打撈上岸,而家屬也前往頭份殯儀館辨認屍體,等待檢察官進行驗屍,釐清死因。


快新聞/姐姐求白沙屯媽祖幫找弟弟 鯉魚潭落水工人遺體今浮出水面
鯉魚潭落水工人失聯,家人跪求白沙屯媽祖。(圖/取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能接受爸爸吃粿條人就沒了 女兒緊牽媽媽手等解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