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出訪太久「愛貓有生氣?」 蕭美琴笑回:很想我啊!
準副總統蕭美琴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準副總統蕭美琴近期低調訪美,接著以私人身分飛往歐洲訪問,近日終於返台。不過蕭美琴日前自爆家中愛貓們,「佔領」她正在看的文件資料中間,似乎在抗議什麼,引發討論。蕭美琴今(28)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愛貓有沒有生氣,她則笑回「很想我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涉幫樂天女孩私接商演獲利逾千萬 前經紀人遭桃檢起訴

蕭美琴日前在Threads表示,這些貓,明明家裡很多其他柔軟舒適的地方可以讓牠們躺下,就一定要來坐在她正在看的文件資料中間,感覺是在佔領抗議什麼,「預計下一步可能是在資料上吐毛球」。

蕭美琴上午出席「出席2024天下SDGs雙日國際論壇開幕」,她致詞時表示,明年開始面臨地方創生3.0計畫,政府也將啟動打造永續共好地方創生計畫,經費持續編列外,運用上符合在地需求,總體目標是加強在地跨域合作、創新,加深地方與國際連結。

結束後蕭美琴離開會場時,被問到出門這麼久貓咪有沒有生氣?她笑回「很想我啊」;至於出訪跟外賓談什麼?蕭美琴則是揮手面露微笑未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辦稱「台灣不是國家」 吳思瑤:馬英九到底是哪一國總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