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媽生小孩前「最不後悔5決定」 第2點超省時:幸好當初有去做
Fion感嘆好險當時做了這2個決定,讓他們可以能夠安穩迎接孩子的到來,甚至在回想時,會慶幸有先做這些事。(圖/翻攝「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王雅瑜報導

小孩誕生前,許多父母會提前先做準備,以免到時候狀況混亂,無法好好迎接孩子。居住在南韓的台灣主婦YouTuber Fion,在網路上分享她與老公龍哥,在小孩出生前做的5個決定,讓他們到現在依舊不後悔,甚至在回想時,會有「好險有先做」的想法出現。

更多新聞: 年輕爸爸抱嬰跪地攔轎!白沙屯媽祖突後退停下 這動作感動網

懷孕時,Fion因為罹患妊娠糖尿病,便決定開始遵循醫囑,嚴格控管三餐飲食,雖然過程艱辛,讓她一度在醫生面前哭出來,在控制飲食的過程中,老公龍哥也一起健康飲食,在她懷孕期間不喝酒、不吃甜食,和Fion一起飯後運動,在孩子出生後,Fion的體重、身材也與懷孕前相差無幾,讓她感嘆雖然過程非常艱辛,但結果很值得。

為孩子做準備!台主婦曝好險先做「2決定」 回想時慶幸有完成這些行為
在Fion因妊娠糖尿病而嚴格控管飲食時,老公龍哥也陪同她一同控制飲食,沒有在旁邊吃蛋糕、喝酒。(圖/翻攝「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」YouTube)
也因小孩即將出世,他們決定先搬到適合嬰兒居住的環境,為孩子裝潢好房間,龍哥也在Fion坐月子時,找工人幫地板鋪上地墊,這樣不但可以防止小孩撞傷,也可以避免因大動作而吵到鄰居,他也提到,不同於之前居住的地方,新家的停車場也只需要停好車後,搭電梯就能夠直接到家,讓他覺得這樣非常幸福,對新家非常滿意。
為孩子做準備!台主婦曝好險先做「2決定」 回想時慶幸有完成這些行為
老公龍哥覺得做的最好決定,就是為小孩兔兔準備這個家,讓孩子兔兔能夠平安在家成長,(圖/翻攝「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」YouTube)
另外還包括去做霧眉,省下了超多時間,還有為了養小孩的空間,必須做出根本性的改變,因此事先把家裡大整理,而龍哥對Fion和孩子的貼心舉動,讓網友看了羨慕,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龍哥真的很貼心,好爸爸好老公」、「Fion的堅持,好在有龍哥的陪伴,不然真的是太多苦水了」、「龍哥自己也有自己事業也很忙,但盡可能陪老婆,幫家事,真的好貼心的老公,好爸爸會照顧家真男人。」、「龍哥超棒的,很貼心又超有愛,是好先生,好爸爸,好鄰居!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凍卵能降低高齡懷孕風險? 衛福部曝「人工生殖技術」3迷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