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教「手面相識人術」 驚見謝哲青斷掌:容易被情緒控制想法
謝哲青邀請命理師簡少年,來分享透過手相及面相,一眼辨認是否為有錢人。(圖/翻攝「小青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人們可能會為了想知道自身命運,透過算命來判斷吉凶禍福,手相也是其中一個主要途徑。時常分享一些奇妙知識的謝哲青,邀請到命理師簡少年,透過手相及面相來辨認是否為有錢人,其中,簡少年指出,先天較發達的人,手會比較軟,而後天發達的人,手則會是小、短、肥、硬的樣子。

更多新聞: 居家明亮度成關鍵!風水師傳授龍年開運秘訣 強調:電路要先檢查

簡少年提到,通常會認為男左女右,是因為人的左邊是同性基因遺傳,而在面相學裡面,右邊是異性的,因為以前是父系社會,認為運氣這件事爸爸比較重要,所以男左女右就是看爸爸的狀態,後來在看手相時,左邊是看爸爸的遺傳,右邊則是媽媽,其中,若是有斷掌的現象,代表比較霸氣一些,同時需要注意肝臟,反之則比較單純。

一學就會!達人教看手相辨身邊好野人 別輕視小短肥硬的手指

簡少年提到,手相若是有出現斷掌的情況,可能是因為太過霸氣,會需要注意肝臟。(圖/翻攝「小青書」YouTube)

另外,簡少年指出先天富貴的面相,會含有長額頭、頭髮軟、高眉毛、眼睛秀長、獅頭鼻、大耳朵這些特徵,同時手相會較軟,代表著不用出力,是大腦部分存活下來;而後天富貴,則會有頂骨尖、濃眉、印堂凹陷等面容,以手相來說會偏厚、小短肥硬,代表著是知行合一的人,同時簡少年也說,謝哲青屬於後天富貴,會了解未來要做什麼,後天容易成功發達。
一學就會!達人教看手相辨身邊好野人 別輕視小短肥硬的手指

最後簡少年透過謝哲青的手相,判斷他是知行和一的人,後天較容易成功發達。(圖/翻攝「小青書」You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拜土地公時別忘!命理風水師傳授拜拜流程 提點「2神」經常被略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