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飄「酒味」為躲酒測出陰招!員警面前大口喝酒 挨罰18萬
員警拿出酒精感測器要他吹,馬上就亮燈反應,但為了躲避酒測,竟然在警察面前喝酒,擾亂酒測程序。(圖/土城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林彥君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

疑似酒駕,還擾亂警方進行酒測!新北市土城一名鄢姓男子,騎車違規,被巡邏員警攔下盤查,警方一靠近,就聞到他身上飄散出酒精味,沒想到,這一名騎士,趁著警方不注意,拿出一灌啤酒,當著員警的面前喝下,還說自己的動作,不是拒絕酒測,結果就是被警方依法開法18萬。

更多新聞: 交通部公布2023年遊覽車業者評鑑 29家品質太差「不列等」

騎士轉彎沒打方向燈,立刻被警方攔下。雖然騎士乖乖配合,但一靠近身上就有濃濃酒味,員警拿出酒精感測器要他吹,馬上就亮燈反應。辯稱只有喝一杯藥酒,結果男子竟然不聲不響,突然從機車車廂內,拿出一瓶啤酒,立刻打開、大口狂灌,員警當場看傻。

騎士飄「酒味」為躲酒測出陰招!員警面前大口喝酒 挨罰18萬
員警拿出酒精感測器要他吹,馬上就亮燈反應。(圖/土城分局提供)

事情發生在新北市土城,23號晚上八點多,這名鄢姓男子辯稱只有喝一點點,結果帶著僥倖的心態騎車,半路遇到警察,雖然他一開始乖乖配合,但為了躲避酒測,竟然在警察面前喝酒,擾亂酒測程序。經查鄢姓男子已經是酒駕累犯,動作特別多,跟員警搞小動作,最後仍逃不過法律制裁,先重罰18萬元,再吊銷駕照。

更多新聞: 數發部槍擊案凶器哪來?民宿老闆稱「看臉書廣告買的」下場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