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寶林代班廚師深夜依過失致死移送 檢察官訊後請回
寶林代班廚師深夜依過失致死移送,檢察官訊後請回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寶林食物中毒案風波狂燒,台北地檢署指揮北市信義分局昨(28)日漏夜約代班胡姓廚師到案,經過2個半小時的偵訊後,於今(29)日凌晨無保請回,並且同時以書面告知他已被限制出境出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這店家」遭北市府誤指為寶林供應商 何孟樺爆氣:躺著也中槍!

衛福部昨晚召開記者會,證實在一名死者解剖驗出罕見強烈毒素「米酵菌酸」。台北地檢署27日將創辦人黎仿軒、王姓店長、胡姓廚師依《食安法》、《刑法》過失致死罪嫌,諭令限制出境出海。

就在昨晚台北地檢署指揮北市信義分局漏夜約代班胡姓廚師到案,經過2個半小時的偵訊後胡姓廚師今天凌晨無保請回,並且被限制出境出海。當他出面時,記者問到有沒有覺得冤枉?食材究竟怎麼回事?等問題,他均不發一語,並坐上計程車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寶林中毒案通報時序曝光 王必勝證實新北衛生局先通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