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前T-ara成員雅凜「昏迷快2天醒了」 怒嗆「這些人」:你們就該下地獄
前T-ara成員雅凜「昏迷快2天醒了」。(圖/翻攝自IG 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前T-ara成員雅凜先前曾透露和前夫正在打離婚官司, 她27日試圖輕生,急送醫治療。她在昨(28)日貼出自己的病床照報平安,並且說到自己會為了支持她的人堅強的活下去,另外她也怒轟某YouTuber以及前夫金英傑、酸民,並會讓他們付出代價,「你們真的就該下地獄」。

更多新聞: 統神哥哥突發「插管照」躺床憔悴模樣曝!本人親揭症狀:突然沒呼吸

雅凜27日試圖輕生,被緊急送醫治療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昏迷了近2天。她的朋友透露,雅凜當時留下很像遺書的訊息。

雅凜昨日也曝光自己的病床照並且說到,她想先向擔心自己健康狀況的粉絲表達歉意,並且感謝他們的大力支持。她隨後也提到,在自己還沒恢復甚至走路都有的情況下,有位YouTuber竟製造了些流言蜚語。

雅凜表示,這名YouTuber說的都不是真的,只是為了賺錢不斷對自己造成傷害,更對自己的男友造成傷害,「要是想上傳,那不如直接問我,說不定觀看數還會再高一點,很遺憾,你將會為此付出代價」。

雅凜也警告所有惡評者,還有輕率評論的人們,「你們已經不是有錯,而是有罪」,她要這些酸民們聽好,他們所有寫的東西,自己全部都會收集起來提告,「那位YouTuber拜託做點好事吧,不要以傷害他人的手段來賺錢,你們真的就該下地獄」。

雅凜還嗆自己的前夫金英傑,應該也是酸民的其中一人,「你們應該很想要我死吧,但怎麼辦呢?我活過來了,我活過來就是為了要讓你付出代價」。最後她也說到,會為了支持自己的人更努力的活下去,「全好起來的那天,我一定會拍好看的照片上傳的,真的很愛大家,謝謝大家」。
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學恒酒後強吻遭判1年2月 鍾沛君喊小勝利:繼續堅持民事求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