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學恒酒後強吻遭判1年2月 鍾沛君喊小勝利:繼續堅持民事求償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。(圖/翻攝自鍾沛君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親藍名嘴酒後朱學恒猥褻案,台北地方法院今(29)日判處1年2月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對此,鍾沛君稍早回應,今天的判決,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,會繼續堅持民事求償,希望這個小小勝利,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女背部皮膚竟製成「人皮書」 哈佛大學宣布將移除爭議封面

北院審理期間,勘驗了朱學恒、鍾沛君兩人在案發後的對話錄音,並陸續傳喚她的丈夫、饒舌歌手陳布朗、現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菁徽、資深媒體人樊啟明等人作證。甚至陳菁徽、陳布朗皆指鍾沛君疑似有遭到下藥,但朱學恒徹頭徹尾否認犯行。北院今日一審依《強制猥褻罪》判處朱學恒1年2月徒刑,但全案仍可上訴。

對此,鍾沛君稍早回應,事實只有一個,司法終有正義;「我知道,今天的判決,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,民事求償,我也會繼續堅持,感謝大家關心,希望這個小小勝利,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學恒慘了!不認強吻鍾沛君 北院一審重判1年2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