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訓練大公開!南韓健身女神沈音燈親自指導 跟做15分鐘全累癱倒地
YouTube頻道「綜口味娛樂」近日邀請百萬南韓健身女神沈音燈,帶著他們做15分鐘的高強度訓練。(圖/翻攝「綜口味娛樂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定期的健身,可以給身體帶來許多好處,像是增加基礎代謝、提高免疫力等,同時對心理健康也有一定的幫助。 YouTube頻道「綜口味娛樂」的成員小賴、丹妮婊姐、紀斯豪,近日邀請了百萬追蹤的南韓健身女神沈音燈,來到節目帶他們做15分鐘的高強度訓練,過程非常嚴格的執行,最後讓他們全累倒在地。

更多新聞: 約會看電影狂放屁!女子崩潰求改善撇步 她笑回「約新竹」網笑翻

南韓健身女神沈音燈一出場的時候,身材好的讓人無可挑剔,輕鬆的把體重74公斤的小賴背起,同時甚至可以深蹲,小賴還說到沈音燈,是他半年內遇到最MAN的人,隨後揹起94公斤的工作人員竟也不是問題,沈音燈透露自己1天都會運動5小時以上,並帶領三人做15分鐘的高強度訓練。

地獄訓練大公開!南韓健身女神親自指導 跟做15分鐘全累癱

健身女神沈音燈輕鬆的背起74公斤的小賴,對她來說一點也沒有難度,甚至可以邊做深蹲。(圖/翻攝「綜口味娛樂」YouTube)

接著他們便進行了一連串的訓練,15分鐘裡,訓練20秒休息10秒,沈音燈非常嚴格的執行,一點都不允許他們落下,而在最後動作結束時,他們三人直接倒地,此刻沈音燈突然表示,她在南韓是1000深蹲出名的女人,更讓三人和她一起簡單的做100下,在丹妮婊姐和紀斯豪脫逃後,小賴被抓下來繼續,已經倒地不起的他,聽到沈音燈體脂只有13%時,立刻引起他的鬥志,把最後的幾下做完,結束當天地獄般的訓練。

地獄訓練大公開!南韓健身女神親自指導 跟做15分鐘全累癱

因一次性可以做1000下深蹲出名的沈音燈,便邀請三人簡單的做100下,但經過15分鐘的高強度訓練後,大家都非常抗拒。(圖/翻攝「綜口味娛樂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丹妮婊姐婚宴「媽媽插手」大失控!「2桌險變200桌」她嘆:沒鐵軌的火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