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桐花季開跑! 「桐花順」成新亮點
苗栗縣銅鑼鄉客家大院桐花季登場桐花順吸睛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苗栗報導

下星期就是清明連假,桐花也準備進入盛開時節,在苗栗縣銅鑼鄉,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,30日開鑼起跑,象徵桐花祭登場,苗栗縣長鍾東錦,到場共襄盛舉;而今年特別的是,園區內有一株名為"桐花順"的油桐樹,希望取其音,讓大家都順順利利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連斬辛度、大堀彩!金牌名將讚日本17歲「萌系之花」:像安洗瑩


苗栗桐花季開跑! 「桐花順」成新亮點
苗栗縣長鍾東錦(右一)親自敲鑼宣告桐花祭開跑(圖/民視新聞)



苗栗縣長鍾東錦,敲響銅鑼,象徵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,桐花季正式登場,活動當中,台中市政府顧問蔡壁如,也現身共襄盛舉。


苗栗桐花季開跑! 「桐花順」成新亮點
苗栗銅鑼鄉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桐花公園民眾拍照(圖/民視新聞)



苗栗縣銅鑼鄉,姜太公中部道場,客家大院,是相當大規模的宗教文化旅遊園區,蘊含濃厚客家人文及文創美學,園區內桐花公園,佔地大約15公頃,還有一株桐花王,成為必訪景點,今年更增添新亮點,"桐花順"。清明連假前夕,桐花季搶先起跑,希望能為地方帶來觀光人潮,活絡經濟。


更多新聞: 美國復活節上萬顆棉花糖從天而降 小朋友瘋搶兌換獎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