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自助係金ㄟ!「無人拉麵店初體驗」消費金額曝光 他指:良心無價
百萬網紅儒哥日前到台中旅遊時,也特地前往體驗當地1間無人拉麵店,也和大家分享最後用餐金額和心得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「誠實商店」是一種全靠顧客自助、主打相信人性的量販店,人們可以自助結帳購買物品,而隨著人們生活需求改變,如今也推出一種新型態店家「無人拉麵店」,不但提供多種泡麵供顧客選擇,也提供配料、飲料,還全日不休息,一推出就吸引不少民眾朝聖。百萬網紅儒哥日前到台中旅遊時,也特地前往體驗當地1間無人拉麵店,雖然在結帳時他對於價格稍有微詞,但在體驗過後,認為店家所包含的內容加上價格,還有顧客的良心是無價的。

更多新聞: 怎麼可能!8旬嬤在白沙屯媽進香見警「肉身開路」 嘆曝:在中國只會鎮壓


全自助係金ㄟ!「無人拉麵店初體驗」消費金額曝光 他指:良心無價
看到結帳的金額時,儒哥不禁問「泡麵一包多少」,看似對金額有些意見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日前百萬網紅儒哥與友人到台中旅遊,凌晨3點時因被同住的哥哥吵得睡不著,決定揪其他還未睡著的好友一起去吃當地1間無人拉麵店,這也是他初體驗全自助的販售過程,只見他先在店家外看完說明,接著走進店內的自助點餐機,於螢幕前依據各式泡麵選擇他喜歡的口味,再選擇飲料之後結帳,最終儒哥加友人3個人共花費了475元新台幣,看到這樣的金額儒哥第1個反應是「外面一包泡麵賣多少」,感覺對於結帳金額有些嚇到。

全自助係金ㄟ!「無人拉麵店初體驗」消費金額曝光 他指:良心無價
雖然對於無人拉麵店的金額有些微詞,但整體用餐感受和考量店家不需要過多收拾等優點,儒哥表示用餐體驗還不錯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接著3人在自行走到泡麵區,根據所選的泡麵拿品項和餐盤,就可以到自助區煮泡麵,在煮泡麵的期間,儒哥還表示:「自己煮泡麵還要100多塊。」但友人則指出現場還能加玉米、火腿等免費的配料,儒哥在用餐時一邊和友人討論價格,一邊也疑惑店家所有東西都是自助,不怕多拿一瓶飲料、抱走家電等之類的問題,在大快朵頤後,儒哥的男性友人給出「有點小貴」的心得,儒哥則說若是附近商家都沒開,又想吃泡麵時,就會考慮到店來用餐,認為店家有不需要收拾善後的優點,3人也一致認同餐飲的份量不少,足以讓人飽餐一頓。

更多新聞: 爽飛出國超chill!蔡沐妍刪臉書4天「5星級飯店」打卡 樂喊:很清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