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出外景前進木柵忠順廟! 率藝人玩遊戲PK景美拔河隊
胡瓜率眾藝人前進木柵忠順廟,將遊戲融合在地文化,讓觀眾體驗「作伙來巡田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胡瓜綜藝節目出外景,邀請江振愷、EASON、許得瑋等藝人,來到木柵忠順廟,將遊戲融合在地文化,讓觀眾體驗「作伙來巡田」,還邀來世界冠軍「景美女中拔河隊」,進行「鴨子拔河賽」精彩PK!

更多新聞: 胡瓜「帥成玄彬」日本看球變歐巴!神顏暴瘦「V字下巴」真面目震撼網

鞭砲聲中,瓜哥扛著神轎現身,率藝人群前進台北文山木柵忠順廟,錄製新一集節目。「來了來了。」一夥人分成兩隊,就在貓空附近知名茶園裡頭玩起追逐遊戲。主持人vs.來賓:「啊啊啊飛出去,被摔出去了。」其實這個遊戲源自廟裡特殊儀式,目的是要保護田裡的春茶好豐收,現在瓜哥改編成遊戲,讓參賽選手穿上特製衣服,與隊友黏在一起,還得穿梭在田園中,不讓敵隊抓到。


胡瓜出外景前進木柵忠順廟! 率藝人玩遊戲PK景美拔河隊
茶園裡的追逐遊戲,其實源自廟裡特殊儀式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地主vs.主持人胡瓜:「你做什麼工作,我是地主啊,看到沒地主隊,每天爬山?每天來種菜除草,算了啦我投降了他這麼厲害。」瓜哥自己也加入戰局,找來茶園的主人一起挑戰,但一下子就被抓到。主持人胡瓜:「拉過去先親到的就獲勝了。」激烈戰況,讓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,節目邀請來世界冠軍「景美女中拔河隊」,還推出「鴨子拔河賽」,讓藝人跟景美拔河隊來場激烈PK!


胡瓜出外景前進木柵忠順廟! 率藝人玩遊戲PK景美拔河隊
節目舉辦鴨子拔河賽,讓大家來場激烈PK!(圖/民視新聞)


主持人阿翔:「站起來哇撞破了。」選手要用鴨子走路方式,往前爬行,努力不讓自己被對手拖走,主持人胡瓜:「看誰先碰到頭,但頭不能伸出來。」藝人揮汗如雨,也提高了比賽可看度,節目錄影吸引大批人潮圍觀,民眾造訪廟宇,又能一睹瓜哥風采,一舉兩得。

更多新聞: 攜團隊跳槽遭爆「卡走胡瓜時段」!白冰冰曝「背後原因」致歉:真的無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