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晚安小雞「自導自演」入獄中! 粉專突預告:今晚開直播說明經過
晚安小雞自導自演遭逮捕判刑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上個月12日晚間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還直播,甚至被遭穿軍裝的人攻擊,結果被證實全都是「自導自演」,被柬埔寨警方逮捕當場下跪,最終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。「晚安小雞」妻子昨(29)日深夜透過臉書粉專發聲,表示今晚8時將開直播,說明事發經過及彌補方式。

更多新聞: 晚安小雞在柬服刑真慘了?靈異網紅飛金邊監獄探都市傳說 待30秒就想出去

《柬中時報》日前報導,柬埔寨西港省初級法院法官裁定,台灣網紅「晚安小雞」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,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,每人罰款400萬柬幣(約3萬元新台幣)。

「晚安小雞」妻子昨深夜透過臉書表示,他們想對於近期發生的一切,向所有關心他們的人深深道歉,「我知道這次事件給大家帶來了許多不安和疑惑,也給社會造成了不良影響,對此們我深感抱歉」。

「晚安小雞」妻子說,過去的一段時間對於他們來說,是極為艱難和痛苦的,看到小雞因為錯誤的選擇而遭受如此多的指責和批評,他心裡無比痛苦。「但是,我們都明白,錯誤已經發生,最重要的是要從中學習並努力去改正」。

「晚安小雞」妻子宣布,30日晚上8時將透過直播,更詳細地向大家說明整個事件的經過、以彌補的方式;希望通過這次直播,能夠向大家展示他們的誠意和決心。

「晚安小雞」妻子還稱,他們深知單憑一次直播和一封道歉信,無法立即重建失去的信任,但願意用時間和行動來證明改變,誠摯希望能獲得大家的理解和原諒。「最後,我想對所有因為這次事件而感到失望和擔憂的人表示最深的歉意。謝謝大家與各位哥姐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關心」。


快新聞/晚安小雞「自導自演」入獄中! 粉專突預告:今晚開直播說明經過
晚安小雞發文。(圖/擷取自晚安小雞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嚇!宜蘭街頭暗夜「鬼哭神嚎」 真相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