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鋼琴家又槓中共!貼「六四坦克人合成照」嗆這句話獲台灣人狂讚
英國鋼琴家卡瓦納再槓中共,貼出一張「六四天安門事件」的合成照,將自己P到坦克前彈鋼琴,嘲諷意味十足。(圖/翻攝自「Dr K Boogie Woogie」IG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英國鋼琴家卡瓦納(Dr.K),因先前與小粉紅爆發口角,起身抗共且支持台灣民主自由而聲名大噪,事後更被眾多台灣網友邀請來台。而在近日,卡瓦納再度槓上中共,貼出一張「六四天安門事件」的坦克合成照,將自己P到坦克前彈鋼琴,嘲諷意味十足,高喊「我喜歡和中國有關的一切,除了中共!」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鋼琴家街頭彈琴!遭小粉紅找碴「要他遵守中國法律」民眾全傻眼


英國鋼琴家又槓中共!貼「六四坦克人合成照」嗆這句話獲台灣人狂讚
卡瓦納貼出一張「六四天安門事件」的合成照,將自己P到坦克前彈鋼琴,嘲諷意味十足。(圖/翻攝自「Dr K Boogie Woogie」IG)


卡瓦納(Brendan Kavanagh)近日透過社群平台X發文,上傳了一張「六四天安門合成照」,只見照片中卡瓦納坐著彈鋼琴,但前方卻排著兩輛坦克,如同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中的「坦克人」阻擋坦克行進的畫面,高喊「鋼琴哥廣場 #2024年下架中國共產黨」(Pianoman Square#TakeDownTheCCP2024)。

英國鋼琴家又槓中共!貼「六四坦克人合成照」嗆這句話獲台灣人狂讚
卡瓦納到IG、臉書發文,用中文寫下「我喜歡和中國有關的一切,除了中共!」。(圖/翻攝自「Dr K Boogie Woogie」臉書)


除此之外,卡瓦納更到IG、臉書發文,用中文稱自己為「鋼琴哥」,並在圖中寫下「我喜歡和中國有關的一切,除了中共!」,一系列操作曝光後,立刻引來許多台灣網友朝聖,「講得好!」、「來台灣開演奏會吧」、「完美」。

英國鋼琴家又槓中共!貼「六四坦克人合成照」嗆這句話獲台灣人狂讚
卡瓦納曾高舉中華民國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」旗,力挺台灣。(圖/翻攝自「Dr K Boogie Woogie」臉書)


事實上,卡瓦納自從今年1月在倫敦車站街頭演出時,遭中國「小粉紅」鬧場後,後來卡瓦納陸續展開「反擊」,除了在社群平台X寫下「我現在正在買我的小熊維尼T恤,並打算在上面印上8964!」外,又上傳了揮舞中華民國國旗的影片,還發了一張照片寫下「Looking out for CCP spies during Pianogate(尋找中共間諜)」。這也讓卡瓦納的X社群頁面湧入許多台灣網友為他加油按讚,還有台灣網友在留言處貼上牛肉麵等台灣小吃的照片,歡迎卡瓦納來台灣旅遊。




更多新聞: 超派辱華密碼!英國鋼琴家曬「8964+小熊維尼」貼圖 氣死小粉紅